close

親愛的有天,總覺得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如果有可能的話,安妮好想問問你,在這團迷濛的海霧背後,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其實原本就知道,韓國拍電影不比韓劇,通常是極度保秘,甚至相關人員還要簽約遵守不能劇透的。但是真的沒想過竟然會是這麼樣的嚴格封鎖消息,我想這幾乎是和你當兵差不多了吧。(難道是你在幫米飯們打預防針嗎?!?!)

而我也才知道人的心長偏的是理所當然,因為我真的難以對你們哥仨一視同仁的看待。當然,我也喜歡你的金哥哥和金弟弟,他們的演唱會我也沒缺席過,他們的每張專輯每一首歌我也是都聽的滾瓜爛熟,也會被他們那(和你不太一樣??無可挑剔的歌聲而感動不己 (…..沒禮貌)….相信我,我不會有什麼所謂大唯飯的那種“只要有天一個人好就好”的心態

可是~

我承認……….

當我的FB / 微博 / TWITTER…鮮少有你的消息,卻又滿版滿篇幅的是你兄弟的消息時,親愛的有天,我真的是好難專心的follow 他們的報導啊!

昨天的金小俊生日,而那麼喜歡他的我坐在桌前擠不出一篇賀文給他,昨天在中哥要搭機到日本巡迴開唱,今年連參加他二場在台灣的showcase的我,就連他在仁川帥氣的照片半張都沒有按一次右鍵存檔…….

不可否認的,因為我的心裡好像只放的下你的消息,而那些消息卻又少之又少……..我知道,我知道,你在拍戲,身為米飯的我不能太貪心你的沈潛是為了給愛你的人再一個好作品,你低調蟄伏是因為你在學習,學習孕育甚至是進化成讓我們更愛你的那個人。

上次你說,如果想大家想到忍不住的時候,你會再出現……

可是有天啊,那當我們很想很想你的時候,可不可以也請你出現一下下,只要一下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