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我今天,敗了我人生中第一場韓國歌手演唱會門票,

 

也同時是我,第一次,決定一個人去聽一場演唱會!

 

 

不過,我一定要在這兒澄清一下個人的立場,並且再三的保證:有天小朋友,在安妮姐姐的心裡,你沒有被取代,你永遠是NO.1    

 

 

雖然,姐姐我這些第一次,不是給你>>>(這怎麼聽起來有點小A)不要亂想!!

 

 可是,動力真的都來自於你啊啊啊啊啊!

 

是因為總想到你說你因為趕戲沒能參與俊秀在韓國的個人演唱會,所以你一定會在亞洲巡迴的國家裡,選一場參加。 

 

是不是,是不是,你都放話了,我怎麼能夠淡定的了呢?

 

萬一你真的來了,姐姐我卻不在現場,那你該有多失望啊????? 你哪位啊你~扒頭ing

  

而且,姐姐我得要先預習啊,從秒殺的搶票就沒做好,你就知道我有多遜咖............

 

俊秀solo的我都搶不到,更別想萬一年底或明年JYJ三人一起出現時,我要去哪裡生票呢?!

 

有沒有體會到姐姐的一整個用心良苦呢??~~ 扒頭再外加飛踹ing

 


 

在網路上比較各個讓票的坐位和金額,求到了這張票

 12311    

 

位置應該算很不錯的了

 556123_475010402525037_1607077004_n    11-2  

 

 

接下來,就要拜託的是安妮自己的身體,在623那天,請務必配合,讓我能好好的、盡情的欣賞俊秀帶來的solo showcase 吧!

 

JUN-SU TIME!!!!! ㄅㄤˋ ㄅㄤˋ (打鼓聲~) 

 

 

 

 

這是之前在日本演唱會為了幫有天慶生的一段小插曲,從俊秀口裡說出的JUN SU TIME份外的可愛~

 

(我必須得再說一次,有天啊,你真的有在我心裡啊,你看,連這片段我都以你為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