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d9f2d3572c11df34ad018b632762d0f703c21e  

黝黑的皮膚、挺拔的身材。再加上最近播放的sbs《屋塔房王世子》中留下的氣息,甚至連眼神也讓人膽戰心驚。讓我短暫的將他和龍泰武混為一談。這只是一瞬間的感覺,進入採訪後他的眼神就變的不同了。暖洋洋的微笑和俊爽的笑容,融化了周圍柔和的氣氛。這是演員李泰成的故事。

這樣看來從滑稽的表情到妙語連珠的交談,他都是現場氣氛的製作者。

前提到和演員有天見面時:“第一印象,就覺得他擁有藝人的外貌。但在拍攝期間一直到最後都是讓人最愉悅的演員。《屋塔房王世子》中他是第一印象和實際性格截然相反的最多的演員”
本月初,在首爾江南區某家咖啡館見到了李泰成並傳遞了鄭柔美對她的感想。

兩人在《屋塔房王世子》中分別飾演龍泰武和洪世娜這兩個角色各自擔負著反面角色和朴荷(韓智敏)李恪(樸有天)是對立角色。

“好搞笑,哈哈。為了那樣我真是費勁了心思。聽到這個不覺得很神奇嗎?()因為作為演員頭次碰到龍泰武這樣的角色,所以看起來稍微有點僵硬。電視劇準備額時間很短,劇本練習也只進行了一次就進入了拍攝狀態。第一天開始,導演既負責角色檢查又負責安排場地。穿著黑色的套裝,,默默地全神貫注地投入,第一印象充分的讓人覺得不舒坦。”

相反,李泰成看到鄭柔美覺得怎麼樣呢?他表示:“首次練習劇本的時候,見面鄭柔美5分鐘後就擁抱了。所以怎麼說呢?雖然不是在預料的情況下,但比起其他演員,更快親近起來了。所以我我覺得鄭柔美是個善良純粹的演員。因此在在拍攝現場,帶來了很多苦惱。

我雖然是在對某個特定事件下才造成了巨大變化的反面角色,但鄭柔美是在沒有什麼理由的情況下,從一開始就惡女,沒有多少緣故,所以非常吃力。”雖說如此,但龍泰武這個角色也還是很累很艱苦的。也是李泰成所擔任的角色中最強烈的角色。不僅如此,劇本的壓力和負擔令所有的演員都感到有氣無力。

"劇本中的角色是要明確的演繹出最強勁的感覺。所以結束後,也很難從角色中擺脫出來。所以順其自然不勉強自己擺脫出來。讓它自然而然儘量同化。作品結束後,為了扭轉狀態經常留下一些任務。在這次作品中,為了表現出多樣的感覺苦惱了許久。甚至得到了‘每崩泰武’(每碰到情況就崩潰的泰武)這樣的別名。劇本中的我就是冷漠、不親切。‘死灰泰武’(面如死灰的泰武)‘怪叫怪喊的泰武’‘被動’。除此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可愛的外號。無論怎麼看,和作家老師交給我的沒有什麼兩樣。

在電視劇結束後殺青宴上包括演員在內和工作人員們面對面,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互碰酒杯。
“拍攝的時候也沒有時間吃飯,所以都是各自吃著紫菜包飯的程度,因為喝酒就更沒有時間了。慶功宴都是在結束通宵拍攝後開始的,但實際上聚在一起時間太短沒什麼感覺。晚上8點聚集到11,所以分手感想的時間只有3:個小時。

對此,為了彌補慶功宴會餐的遺憾,他組織了釜山旅行,延續了餘韻。通過此次作品交到了另一名特殊的朋友。和歌手兼演員的朴有天初次見面開始就覺得有很多相同感。 就像是和一樣的人進行了對話,而且是認識幾年的那種熟悉。互相相似點太多,因此兩人在殺青後達成了一起旅遊的協定。

釜山43夜的旅行,只是一起吃飯,、喝酒、睡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是一口燒烤一邊喝著白酒,有天是沒有什麼規律一口幹,於是有了 ‘這段時間朴有天真的是很辛苦呀’、‘思考了很多呀’這樣的想法,感到很難過。”

他還表示:“通過此次旅行學習了自由和責任感之間怎麼進行調製。”李泰成還表示:“感覺非常的幸福。第一次在大海中乘坐噴氣式滑艇去看了沒看過的地方。什麼也不受控制,真是盡情享受自由。‘這種地方要去一次的’這樣自顧自的,即使想要再次去但也要學會節制,有各種各樣的感覺才好。”

這樣性格的李泰成是在活躍人生的同時享受人生。他表示:“實際上我的性格和龍泰武是不一樣的,沒有那種真摯。從某種角度上說。平時的時候真摯的生活,最大限度地、努力地享受生活。最喜歡的愛好是打掃衛生。隨著運動能消耗很大的能量,是最好的運動。哈哈。其實很討厭骯髒的房子。在外活動後回到家裏的時候,只要家裏雜亂不堪我就不舒服。總是要收拾的乾淨俐落才能甘休。還有就是這絕對不是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