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440_423929677653451_112943751_n  

正成長為演員的JYJ成員金在中,6號在首爾青潭洞附近見了面.出演MBC韓劇Dr.JIN的花武官金景卓的金在中,意外的他,很誠懇的接受了劇初期對他的演技力的指責,且他也很清楚以後要展現出更好的樣子.

"我並沒有想說要透過這部戲被受肯定.根本沒有經驗的演員要挑戰古裝劇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雖然沒能夠演出完美的演技給大家看,但是現在可以展現不是JYJ金在中,好像卻展現了另一種面貌的我,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金在中所屬的JYJ團體裡的成員,在唱歌,演戲,藝能等各個項目都可以.Dr.JIN製作發表會金在中說"JYJ裡最不會演戲的事我".,現在再來問他目前給自己的演技打個分數.在中說"分數應該不是我來打,我怎麼可以打我自己的演技分數.(),他說朴有天溫柔魅力的演技跟我展現出的演技是不同的感覺,各自的優點不同."迴避了與有天比較的提問.

金在中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演的角色,或依靠他的粉絲團的力量可以隨便選戲演都沒有關係,但他的意志力很堅強.他表示"下一部想要再演看看愛情喜劇類的.但也很想要演恐怖電影裡精神疾病患者的角色."想一想他選擇古裝劇Dr.JIN卻是自己選擇苦路要走的.在中說"Dr.JIN給我了對未來演技的堅持跟限度一個教訓的作品."

20
歲公開戀愛 NO ,30歲可以想想 "

演員跟歌手,雖然形成都很忙碌,但他是27,是談戀愛不早也不晚的年紀.但對受到全世界熱愛的worldstar金在中來說,公開談戀愛是不容易的事.

在中"我怕粉絲們會受傷傷心.我覺得我們粉絲有一半不太一樣,我在DC版上看過有人寫了一篇文章,題目叫做"希望在中遇到這樣的女人",我覺得寫這篇文章的飯好酷.相反的,如果我公開談戀愛,應該也會有一些粉絲會傷心吧?20幾歲的時候我不會公開談戀愛,等到30歲過後再來想想要不要公開好了~."

那你自己是這樣,如果有天或俊秀要公開談戀愛,你的想法是?

"他們都裝酷~可是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公開的.有天如果有了結婚對象的話,我會先帶著報導資料去找記者的.!!"

"已經很久沒辦法上電視台唱歌,看到其他歌手唱歌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金在中想了一回,回答了"想要上舞台?"..我再問了一次.."想要出演音樂節目嗎?"金在中回答"很想"."與其他歌手後輩聊天,才發現原來JYJ已經變成了很奇怪的團體.對後輩來說,我們已經是有著""稀有性""的前輩了..因為沒辦法上電視台,所以後輩們見到我們也都會覺得很稀奇,聽說JYJ出新專輯,後輩們會自己下載來聽我們的音樂."

金在中自己雖然沒辦法上電視台,但還是很關心最新的流行歌曲."我的經紀人喜歡聽sistar的音樂,所已我也會跟著一起聽,歌曲都很好聽,sistar也很會唱歌.男生團體的話,最近看到Beast的人氣歌謠舞台,他們的新曲真的很棒."

金在中在作曲上也不會偷懶,在進行Dr.JIN的拍戲行程當中,也不忘持續自己的作曲工作.在拍攝Dr.JIN的金景卓有得到一些靈感寫出一些歌曲了嗎? 金在中回答"寫了很多很悲慘的歌曲,所以我都把他刪除了.因為太悲傷,都寫了太多悲傷的歌曲."

"為了明年年初想要讓大家聽到新專輯,現在正在做準備." 到那時可以期待金在中與JYJ的狀況可能會有點改變.我怎麼想,說實話我不是很常聽JYJ的音樂,因為我覺得跟其他偶像團體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但看到了JYJ的演唱會之後,突然覺得"這場演唱會自己看好可惜.."

可以自己寫自己的歌曲,可以唱歌跟跳舞達到平衡,可以演出完美的舞台,真是讓我驚訝.所以我覺得更不捨,不管其中的緣故,在電視台上看不到JYJ的舞台,沒辦法讓更多人一起享受他們的舞台,我覺得這不是JYJ,而是聽眾們的損失.

很神奇的金在中的外表,他竟然很誠實的講了好多話.Cjes的經紀人在旁看著金在中講話看的驚心吊膽.不會裝假,不會講一些客套話,這樣的金在中更加有魅力.好像還有很多粉絲們不知道的事情,他講了好多.

與羅伯帕丁森長相很像?

我有聽說過 .真的有像嗎? 他是西洋人~我是東洋人,我不覺得會有像.

與朴有天比較,誰比較會演戲?

我跟有天是不一樣的,有天的話,他是在溫柔的ㄧ面內含著強韌.在有天的演技裡可以看到又溫柔又堅強的ㄧ面.我長的印象很強烈,所以內面比較溫柔. 如果朴有天演金景卓,我演李閣的話應該很不適合,同一個團體裡有著不同特徵的我們,我覺得很好.

是長的帥的臉?

不是,是長的很奇特的臉.

那長的帥的是?

俊秀長的最帥,其實我們JYJ裡也有很多個人粉絲,粉絲的特性也很明確.俊秀的魅力跟有天的魅力,和我的魅力差非常多.俊秀擁有了我沒有的ㄧ切.

那你自己的魅力是什麼?

..我想有兩種.到國外去的話,海外的粉絲最先會認識到我,可能是因為我的外貌有點特別,所以會先迷上我.但到最後會繼續留在我身邊的粉絲們,卻不是因為我的外貌,應該是因為跟我外貌相反的個性有關.我的外貌看起來應該是個"沒禮貌的小子",但我實際上是個不錯的青年喔.

那金在中的信念是?

"跟金景卓一樣吧,我自己想要守護的,我會想盡辦法去守護.胸口上有個紋身,上面是寫著,要守護信念的意思.人最怕的應該就是失去自己已得到的,失去自己擁有的東西.假如我失去了我擁有的ㄧ切,但我還是會守護著我的信念.因為我也很害怕我會失去一切,所以我紋身在我身上,每次內心變弱的時候看到紋身,就會再次堅強一次.

你有想要達成的願望嗎?

目前沒有,但有很多想要去挑戰的.我也很喜歡享受壓力大的狀況,每次挑戰新事物都會有痛快感,每次很容易得到手會沒意思.

唱歌跟演戲哪個比較重要?

這很難,但我年紀越大,唱歌的聲音也會跟著老化,到那時我就跟不上音樂潮流.但是演戲等我到中年,也會有中年的角色可以演,到那時候也可以挑戰適合我年紀的角色.所以我想要繼續演戲.但不知道30年後我的音樂會變成怎樣,但到那時候音樂應該也會在唱吧.

那有被介紹過女朋友嗎?

有兩次..但都沒有在一起交往.後來才知道我認識的女生是偶像團體殺手.跟很多有名的偶像團體的男生都交往過,那女生很漂亮,又很善良,又很有錢.但之後聽到他的男人關係就沒有再連絡了.沒有再碰面,對我來說友情是很重要的,她還跟我認識的好友們都交往過,我朋友們也被她騙過.

JYJ成員們的入伍計畫?

目前沒有明確的跟成員討論入伍相關的事情,但到了時候就應該會去.還有!最近志勳哥 (RAIN) 打點話來說"我們這裡部隊還不錯,你可以考慮來這裡當兵."

料理王 "在今(在中+大長今的合成語,經紀公司的人幫我取的綽號)的料理實力?

煮飯我很有自信,叫我考執照應該也沒問題.尤其是辣炒雞湯,我做的比外面餐廳賣的還要好吃?

那成員們對你的料理評價是?

"他們邊減肥還是會吃,有天喜歡我半夜煮的雜湯.俊秀的話他會哭出來,因為他晚上絕對不吃東西,因為想吃我煮的就會忍不下去哭出來.()

2012 MBC演技大賞 如果得新人獎的話?

A:新人獎是一輩子只能得到一次的獎項,如果我能拿到就好了.如果我拿到新人獎,我會對著粉絲們,雙手比著"V",大喊"我愛大家,thank you!!"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08.08. (翻譯:W)

 

 

 

=====================================================================================

 

 

韓國真的很怪,新聞都是戲播完後才再做訪談的啊?

在中哥的 ”仁醫” 下星期完結篇,最近開始有些訪談的新聞出來了,在中哥啊,原諒安妮吧!看你的戲也就算了,連你的新聞都節選有關朴米奇 / JYJ 的貼~~~

人家是有苦衷的啊!!

安妮真心喜歡你和俊秀,但是更能感受到C–JES對朴米奇是忽略的,更直白的說,究竟有沒有規劃,我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就連SDA那麼重要的獎項,那麼大幅度領先的拿下三個獎項的第一名,官網什麼都沒有?一則新聞都不發??為什麼???

所以我也要在這裡私心一點,我要多多照顧我們朴米奇,在中哥你了解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