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25 有天上海粉絲見面會文字實況轉播  (條列版)

文字直播 (1)

5e56eaa9gw1dw9hbybwy4j  

@ elongTVXQ#120825 樸有天上海FM直播#有天再次出場~~~~穿的白色T卹,黑色西裝,還假裝咳嗽了一下哈哈哈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心肝今天一直摸鼻子,哈哈,講了好多中文啊,剛唱了一首歌,臉上全是汗啊

@ micky-樸甜甜:大家好 我是有天!!!TTTTTTTTT

@ 佳能乃樸有天正室xi:全場大合唱偶吧差點流眼淚了最後抽了鼻子說了中文的謝謝

文字直播 (2)

@ micky-樸甜甜:有天: 這是我見過最驚豔的現場, 我敢保證今天我會讓你們很好玩(興奮)

@ 大麥網上海站:#樸有天上海見面會#現場:在「為你保留的空位」的歌聲中,王世子樸有天閃亮登場,今晚米飯填補了甜甜所有的空位,座無虛席! @JYJ資訊台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有天用中文說了“中國的粉絲我愛你們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現在正在回顧有天演的電視劇,不知道他自己看了會是什麼感覺現在是屋塔房王柿子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有天說他真的很喜歡吃茄子,還有10月份可能因為工作關係不能來中國,主持人說深圳場大家都帶茄子去,有天又說他以後要偏食

文字直播 (3)

207213_430178773695208_648488446_n  

@ micky-樸甜甜:和有天一起看王柿子。現場好多好可愛好可愛

@ Magic-Shadow:吐舌頭賣萌神馬的!柿子你最拿手了

@ 佳能乃樸有天正室xi:放王柿子片花這倆保安看的津津有味偶吧自己看也笑的前仰後合

文字直播(4)

@ MARS愛哭鬼:不停吐舌舔唇~自稱沒想到場地這麼大很緊張。。。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翻譯姐姐給有天翻譯,他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傻不拉機的點頭,也不知道到底聽沒聽懂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有天說屋塔房王柿子裡電梯換衣服那段真的好丟臉他個人很喜歡19集的在床上的戲

文字直播 (5)

542529_251481678306637_1047398216_n  

@ micky-樸甜甜:有天要當女主角//@micky-朴甜甜: 片段1噴奶油2好像是吸氣球變聲音的

@ micky-樸甜甜:覺得當中最經典的台詞現場在喊冰宮,有天:就是對不起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歐巴這哪集?).....然後現場選粉絲做女主角

@ Micky6002沐子沒屬性:要選粉絲演王世子裡的帕卡! !樸有天自己選哦~五位~~~  !真的讓我猜對了! !這是我當時的願望啊~

@ DST東嫂團BelongTVXQ#120825 樸有天上海FM直播#MC:穿越劇是不是很難演 YuChun:基本上劇本已經很清楚了..拍這部劇是很開心愉快的事情,,不會很難..拍攝過程很有趣.不會很累

DST東嫂團BelongTVXQ#120825 樸有天上海FM直播#MC:最好笑的場景 YuChun:早上剛7點,電梯裡還有冷氣,又很困,所以很辛苦(在電梯換衣服那場戲

文字直播 (6)

@ 米小米要認真學習:要噴奶油了!尼瑪!還要接吻的那個! !臥槽!

@ DST東嫂團BelongTVXQ#120825 樸有天上海FM直播#選了吃奶油片段MC:這段沒有台詞..眼神和氣氛很重要女生扮演柿子的角色,有天噴了一點點,有天也吃了,第二次噴了好多

@ Micky6002沐子沒屬性:完了,今晚的FM是無下限之夜啊~~~ !米橋掃~~~!米飯那個擠奶油……樸有天要幹嘛!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噴奶油,擁抱,牽手,對台詞,你們真的夠了

@ -惜:#樸有天#正在互動,泡沫奶油

   

文字直播(7)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現在大螢幕在放成均館,有天貌似離場了,

是換衣服準備下一場的表演嗎?

文字直播 (8)

692acd1egw1dw9h2lf14mj  

@ 佳能乃樸有天正室xi#樸有天825fm# 偶吧太壞了聽到粉絲吸氦氣說話第一次不滿意,還特意說再來一次,結果粉絲聲音好笑他自己開心shi

@ 朴有天向瑞雪求婚被拒:第一名福利!韓版簽名CD!現場合照!某人主動摟著

@ DST東嫂團BelongTVXQ#120825 樸有天上海FM直播#MC:演的最好的有福利第一名是3號其他三位是簽名海報然後徵求有天意見有天也選3號有天親手送海報+握手第一名獎品:簽名CD一張+現場合影一張,有天把手搭在女粉絲身上羨慕濕了

文字直播 (9)  

5e56eaa9gw1dw9h6xzrpyj  

@ micky-樸甜甜:有天會怎麼求婚~有天:求婚是沒有想啦但是希望她覺得我的男人是最棒的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是,心肝說,我努力的找好女人,可是好難找

@庹美Tws:換裝了

@ micky-樸甜甜:粉絲提問:有天你喜歡可愛的還是純潔的還是性感的有天:白天很可愛晚上很性感

文字直播(10)

a5fa0e56gw1dw9y1v6vnfj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有天說喜歡白天可愛,晚上性感的女人。如果未來老婆喜歡上其他男藝人,他會選擇移民。

@ micky-樸甜甜:結婚以後老婆很喜歡其它男藝人有天:我老婆喜歡其它男藝人那麼我應該表現的更好吧.....M你有想過什麼時候結婚嗎有天:首先要30以後吧如果錯過這個時機就要40M結婚後還會拍吻戲嗎有天:盡可能不要拍比較好!

@ 嘎妹-只愛呆萌二傻樸有天:有天說喜歡白天可愛,晚上性感的女人。如果未來老婆喜歡上其他男藝人,他會選擇移民。

@ micky-樸甜甜:結婚以後老婆很喜歡其它男藝人 / 有天:我老婆喜歡其它男藝人那麼我應該表現更好

文字直播 (11-End )

95b6bf29gw1dw9hh570xxj  

@Micky6002沐子沒屬性:有天看完應援視頻感想:十分感謝大家,我也還沒有做很偉大的事情,但是大家還是送了我這麼貴重的禮物,對大家很抱歉的感覺可是還是很謝謝大家!

@朴有天向瑞雪求婚被拒:最後的舞臺! !新歌太好聽了

@ micky-樸甜甜:視頻:我的歌聲裡-絕世小攻-屋塔房王世子-月亮代表我的心(飯合唱)米飯真的很棒end....最後的歌曲有天的自作曲

@ micky-樸甜甜:有天:這裡有這麼多人支持我、以後還會這麼多人嗎?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

................

@ micky-樸甜甜:樸有天上海FM~END 對大家說的話。F LA蜜兔

 

 

 

FR: Yunjaery/ohmyjunsu/ MARS愛哭鬼/DST東嫂團BelongTVXQ/朴有天向瑞雪求婚被拒/APO摯愛神起_歪歪語音頻道20177/大麥網上海站/米吧

韓國就是要醬玩FB

 


120825 有天上海粉絲見面會文字實況轉播  (綜合版)

 

1IQva  

¤  有天上海FM於八點整,從有天出場獻唱為你保留的空位揭開序幕,歌曲演唱完畢後,還以中文說了謝謝。

¤  有天今天身穿白色T桖與黑色休閒西裝。有天以中文向歌迷問候"大家好,我是朴有天”

¤  MC一直稱讚有天,有天假咳了兩次,還不好意思地笑了。

¤  有天說沒想到場地那麼大,很緊張。

¤  MC問觀眾有沒有收看有天最新的電視劇,觀眾說有。然後MC問是哪一齣戲,粉絲們吼叫出劇名。

¤  MC問拍完戲都在忙甚麼,有天說放假時沒有去哪裡,就只是在家待著,然後讓自己的身心都放輕鬆地休息。同時他還看了有煥的電視劇。

¤  有天以中文說了我愛妳們。

¤  有天說因為粉絲見面會可以讓他跟大家見面,不覺得這是工作,所以一點也不累。

¤  有天說到上海吃了豬腳,但他個人喜歡吃茄子,主持人說九月深圳站大家要不要帶茄子去送給他

¤  有天保證說今天的遊戲一定會非常有趣。

¤  有天說他可能會在10月份因工作的關係會到中國。

¤  MC說要讓這次見面會當作派對,讓全場米飯換比基尼,有天說WOW

¤  會場現在在回顧有天過去的電視劇作品,包括屋塔房王世子。

377146_430325963680489_537421540_n  

Ø   [穿越劇是不是很難演]

Y:基本上劇本已經很清楚了..拍這部劇是很開心愉快的事情,,不會很難..拍攝過程很有趣.不會很累

Ø   [最好笑的場景]

Y:早上剛7點,電梯裡還有冷氣,又很困,所以很辛苦(在電梯換衣服那場戲)

Ø   [選一個最經典的場面]

Y:第19集在床上的戲,對不起~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所以選擇歌迷重現屋劇中的片段,現場選出5名,主持人選2位、翻譯選1位、有天選2位,和有天對戲。

這是個比賽,只有一個人會贏,其他的送簽名海報

¤  第一段劇情:餵奶油+捧臉 ~ MC:這段沒有臺詞..眼神和氣氛很重要 女生扮演柿子的角色,有天噴了一點點,有天也吃了,第二次噴了好多

¤  第二段是吸氦氣 ~ 有天第一次聽到聲音覺得不滿意,還說再來一次,結果聽到粉絲聲音很好笑,有天開心死了

¤  第三段沒有台詞,要自己發揮。有個粉絲說要做朴有天助理要甚麼條件~

¤  第一名福利是韓版簽名CD、現場臺上合照。

¤  MC:演的最好的有福利 第一名是3 其他三位是簽名海報 然後徵求有天意見 有天也選3

¤  有天親手送海報+握手+現場合影一張,有天把手搭在女粉絲身上,手臂環著粉絲的肩膀合照。

¤  播放《成均館緋聞》和雷普利影片

6cb84543tw1dwa05yaq8zj  

¤  有天再次出場,換了一套衣服,藍色襯衫+白色褲子

Ø  [現在再看自己演的電視劇是什麼感覺]

Y:覺得很害羞,有些部分我想我可以演得更好

Ø  [你心中的完美情人是什麼樣]

Y:前幾天媽媽問過我,我要找一個好女孩,我很努力在找,可是很難找(有天捂嘴笑)

Ø  MC:可以來中國找

Y:好,我知道了,那前提是我要學好中文吧

Ø  MC:先找再學

644512780   

¤  [粉絲提問環節]

Q: 有天喜歡可愛的、清純的、還是性感的女孩?

有天說白天要非常可愛,晚上可以很性感~ XDDD

MC:成家以後老婆很喜歡其他男藝人怎麼辦

Y:(有天遲疑了)我老婆喜歡其他的男藝人..那我就要表現的更好了

MC:結婚之後還會拍吻戲嗎 (有天笑瘋了,推了主持人一下)

Y 結婚之後還是不要拍比較好嘛...但是如果是工作..還是要敬業嘛

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一天要做什麼

Y 可以回到過去一天的話.溫馨的和家人在一起

主持人坑爹的說 結束了... 底下歌迷就叫 有天說如果主持人要趕我走我就只能走啊 要我留下就留下 主持人說留下啊,今晚別走了 Y:我一個人留下不行

 

¤  中場休息 

 

¤  [打電話給粉絲回答問題]環節

5e56eaa9gw1dw9gdlzlsrj

a316b9acgw1dw9fx0uwiij  

MC: 有天在屋劇中開的是白色跑車嗎?!

MC:在成均館緋聞中射箭比賽得了第一嘛??

MC: 今早吃了點心嗎?! 我猜吃了茄子

¤  玩遊戲環節,抽座位,選5個粉絲上臺玩遊戲

l 第一關 大象鼻子轉五圈

l 第二關 用嘴叼起糖果

l 第三關 弄破氣球

l 獎品是有天親自從韓國帶來挑選的禮物娃娃和現場合影

¤  剛剛是有天送禮物給粉絲,現在是粉絲送禮物給有天

¤  送禮物環節中,內地三個粉絲團體的代表送禮物

¤  有天:很感謝你們 送他這麼貴重的禮物 要很感謝你們 要努力的做活動

¤  [看完粉絲應援影片]

l 全場合唱《我的歌聲裡》~~~~

l 第二個飯制視頻 ,都是手繪的柿子的圖,有字幕和韓文翻譯

l 第三個視頻,背景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場合唱

¤  看完影片感想:

6b94b709jw1dw9fp3cft2j

527908_430325763680509_86554614_n  

有天說: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看到大家這麼喜歡我,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我對大家有很抱歉的感覺,也很感謝大家。我以後要更努力的做活動,來報答大家。

¤  MC: 98 號的深圳 你們會去嗎??期待在深圳跟有天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粉絲大喊朴有天  (有天於開場有說朴是念pu、不是piao)

¤  有天從升降臺出來,演唱歌曲

¤  有天發表感言:首先非常感謝大家,昨天來上海很懷念的感覺,因為很久沒來了,我現在的心情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多抽空跟大家見面,一直以來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我今天站在這裡也是因為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多支持我,再次感謝大家,我真的很愛你們

¤  現場播放尋找到,有天現場在球上簽名並丟球給內場的粉絲。

pVg9f  

¤  10點左右順利結束。

 

   

FR: Yunjaery/ohmyjunsu/ MARS愛哭鬼/DST東嫂團BelongTVXQ/朴有天向瑞雪求婚被拒/APO摯愛神起_歪歪語音頻道20177/大麥網上海站/米吧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整理/分享:J)

 

 

 [ INFORMATION .]

@VJ張鋒:謝謝大家今晚的給力,謝謝有天精彩的表演……謝謝各位的鼓勵和意見,這次也是為了讓有天多休息,下次深圳一定讓他說更多,演更多,哈:-) 

693561ccjw1dw9crwxnraj   

TWITTER上的韓飯說.有天今天所演唱的歌曲是John Park的“那首歌”

 

 

補一個米飯在飛機上遇到有天上海FM的那個主持人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