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613478008172uvi  

916日泰國時間下午3點,飛抵泰國的JYJ成員朴有天在"Siam Kempinski飯店"召開了記者會,並且為稍晚同一天晚上即將在Siam ParagonRoyal Paragon Hall所舉辦的"2012朴有天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曼谷場"接受採訪。今天,朴有天對泰國媒體的個人記者會上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Q:對於已經在很多國家完成的粉絲見面會的感想如何?

A:這是我第二次有機會到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在這之前我已經到了亞洲很多的國家,在很多地方見到了粉絲。和每一個國家的粉絲都有著非常好的回憶。我很高興這次可以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

Q:這次可說是你第一次的泰國粉絲見面會的一周年紀念。感覺如何?

A:第二次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對於等著我整整一年的粉絲們,我要說的是全靠你們給了我力量。作為JYJ成員的我來到泰國很多次了,但是這次是我一個人來,請給予我很多支持。由於經常在泰國參加活動,所以感覺起來就像在家裡一樣熟悉。

Q:恭喜你在屋塔房王世子中的表現獲得了2012年首爾電視節的人氣與最佳韓流男演員獎項。你覺得現在對於演戲來說已經很熟練了嗎?

A:我很高興連續兩年獲得了人氣獎的殊榮。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被選上。我想是因為我的朋友和所有粉絲給予我的愛與支持,我才有這個機會。因為我演技上的不足,所以過去我從未想過我能夠贏得任何獎項。現在真的獲獎了,我並不覺得因此而成功,反而讓我更想要去嘗試、並且更努力工作來回報我從所有粉絲所獲得的支持。

Q:我們何時會看到有天的新戲呢?

A:因為剛結束上一檔戲的演出,所以目前還沒有任何計畫。但是我想很快在年底之前,各位就可以看到另一檔新戲。

Q:在演出過的三檔戲劇,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和屋塔房王世子中,哪一部比較辛苦?

A:拍攝第一部戲成均館緋聞時,因為我不得不去做,而且不能讓任何人失望,所以讓我產生很大的壓力。之後的雷普利小姐的壓力比第一部戲少一點,而我也演出了我所希望的樣子。最近的屋塔房王世子因為是扮演我熟悉的角色,我可以比較自在的演出,並且把我所有的能量灌注在角色裡。我想我越來越習慣演戲,而且比原來好。

Q:我聽說你想要嘗試精神病患的角色,為什麼呢?

A:我覺得要去扮演一個有精神問題的角色非常困難。我想要藉由這樣的嘗試讓所有人知道我可以扮演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

Q:關於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有甚麼話想要對粉絲說的嗎?

A:我想要對泰國的粉絲說幾句話。我母親很喜歡泰國,工作人員也是。我想帶我的母親到泰國旅遊。泰國人民對待外國人很熱心而且親切。我想要帶我母親來看看所有遊客喜愛的泰國觀光景點。泰國女孩也非常漂亮。最後希望所有我的粉絲來參加粉絲見面會。 

 

PS.值日生們希望可以快速把三人的消息傳遞給大家,所以即使感覺能力不足,還是盡量在能力範圍內分享或者是翻譯其他語文的訊息給親們。但是最近發現有些親在分享消息時疏忽掉了轉載引用的禮貌,這讓我們對原始消息來源也感到不好意思。所以在此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但是請記得最後要把轉載的相關引用訊息也完整的分享出去唷!

【補】另外有親分享了由韓文直接翻譯的版本,供親們參考囉~

 

 

 

FRPINGBOOK ENTERTAINMENT

CRLookkaew_SK@3rebelangels (英譯)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中譯: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