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噗~誰啊?是有很多讀者嗎????有迷有發現安妮我為什麼連朴先森在泰國的記者會和FM文字版都PO了,台北場的後記卻還遲遲交不出來呢?????

說真的,我不知道!也許是太多想寫的,一股腦全塞在腦子裡反倒是一團亂,也許是我們朴米奇他氣場實在太強,只要想到和他在同一片土地上呼著相同的空氣,安妮有限的腦容量就有點呈現當機的狀態~~~ 看他在別人家時,安妮可以像看熱鬧似的追著他的消息,但是從他出現在台北,怎麼說呢?是一種不太真的感覺,這種作夢的感覺,我很想寫出來,但是我的文筆實在是不怎麼樣,怎麼擬搞,怎麼修改,都寫不出那種~~類似心悸的感覺~~

不管,還是得要寫,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朴生人,我一定得記錄下來,這會是我難得的深刻回憶~

寫在916泰國場之後的914台北場後記,雖然慢八拍(~~~) 就用力的把我想寫的,全都寫出來吧!!!!! 

 

 

307777_287380491376507_601668547_n.jpg  

914 比安妮辛苦好幾倍的,其實是我的保鏢兼看護的全自動多功能好朋友胡米飯小姐 (從她當天的表現,安妮我己經無條件的自動幫她升級了,歡迎她進入流沙般的米坑,大家拍手歡迎~~) 她不但是陪了我一起請了個全天假、一早就陪我冒著大豪雨去台大醫院領了輪椅,還得辛苦的搬上搬下,安妮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感謝,感謝雖然上天無來由的讓我生這個莫名其妙的罕病,但是同時間的也讓我體會到不離不棄的友情是多麼難能可貴,謝謝胡米飯,真心的謝謝!    

DSC_0295.JPG  

914 到達會場大約是下午1點吧!! 那麼早來為的是要排隊買官方的應援小物,下車時雨下的正大,隊伍一整個排到天邊去的遠啊!(又要吐嘈一下,從走進台大體育場大門的那一瞬間,胡小姐升級成的米飯模式一整個表現的生動自然,與向來低調的安妮我兩相對比,她更像是熱情的粉絲啊!)除了陪我購買官方的應援物外,場外每一個粉絲的攤她也是很積極的推著我去排隊,什麼各家拉起的横幅應援布條、什麼世子立牌、什麼朴荷挖空的臉、什麼管他關東旗還關東煮(噗),她一整個照相照的可開心的……其實有天中午就在館內採排了,妮我一個下午都在幻想,如果他有機會向外面看一眼,一定會看到一大堆冒著大風豪雨的米飯(應該是稀飯or 粥之類的了吧!雨大到個不行啊!) 而其中,他會看到一個女生推著另一個坐輪椅女生,還抱著大包小包外加快被吹爛的雨傘,不知在瞎忙啥的飛奔在不同的隊伍中~~~  呵~現在想起來這畫面真的挺好笑又難忘的~

IMG_1956.jpg  

官方火速完售的是螢光棒和有天大毛巾,安妮果真有眠光,二樣都有買到呢!!  

至於說各家的應援都很貼心,小物都很精美,粉絲的愛果真是無遠弗屆,連韓國都有姨母站帶著雞絲面+沖泡式TIO+手幅來送給大家,好有心啊,真的!

DSC_0315  

18:30PM進場前想安妮想要murmur幾件事:

 

  • 大多的米飯人都好nice,不管是日本壽司米還是台灣在地的彭來米.看到安妮有不方便時都會主動來幫忙,所以雖然當天到最後我們二個都一身濕,但我的內心卻是暖呼呼的唷~
  • 比起來,我很想請問一下台大體育館那兒的管理員大爺,在大風大雨裡,看到輪椅進出不方便時,怎麼能夠做到秀手旁觀、視而不見、不聞不問呢?
  • 國內無障礙設施,無論軟硬體,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真心期待所有公共場所的設備,以及往後有機會主辦大型活動的單位,都能更friendly一些!
     

問遍大街小巷~~~~~ 從佇立在門口看來頗有威嚴的掛牌工作人員、問到提著花藍往樓上衝的小弟再追上看來很忙、一副就是舞台總監的馬尾男後,可別說這個台灣第一學府的新落成場館沒考慮到無障礙環境,終於有人指示我們怎麼進位於體育館內3~4F的場館囉!>>>>>>> ~~~~~我們坐貨梯……………( ~~~)  

安妮真的很長舌,寫了半天竟然還場館都還沒進去,這後記是打算寫多長?!

先送上一個賣萌版視頻,大家評評理,120分鐘裡,這裡才1分多鐘耶!他笑成這付犯規樣,是叫人怎麼淡定的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