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公吶喊.........
1. 謝謝好心的小伙伴,JYJ雜誌創刊號終於入手了! ========================== 2. 大聲公吶喊:請C-JES再安排哥仨開一場收費的入伍控好嗎?拜託,我願意付費買票(心甘情願掏錢中~) 人家我還沒有準備好和他們說拜拜啊~~~~ (Annie murmur:十月初就在放年假會不會太早啊?!?!?!再唱個幾場唄~不想在首爾,去釡山, 仁川都是ok的啊~~~)

396192_280472555407549_1073113545_n.jpg  

先說在前頭,這篇是安妮自己的看圖說故事,和整場試映會好像關係不太大 (….是沒關係嗎? 多少有一點啦,背景……背景圖咩……) …..幹嘛醬……所以,不愛文不對題的親估們,請按右上角x離開哦...不留囉~慢走!(有禮貌的版主)

@暖日呀呀:【11/8:豺狼來了VIP試映會!#樸有天#新聞標題】?秋天男子的話,來杯美式咖啡~?“要和偶吧來杯咖啡嗎?”?在電影院也像在拍畫報啊~?暖暖的秋日男子~?秋日男子的時尚也很有個性!?拿杯咖啡也怡然自得的有品味男子!?來為在中哥的電影應援!→記者全拿他手中的咖啡做文章

怪不得廣告廠商那麼愛我們朴米奇了,一整個聰慧、貼心又識時務啊!這場合有多少記者啊!不趁機幫我們主角新開的咖灰店打個知名度豈不太浪費。瞧他拿的多理所當然,看電影喝咖啡很搭,愜意的咧~

201211082150182810_1.jpg 201211082040770889_509b9a9146cd6.jpg 20121108_1352373143_04841200_1.jpg    

啊要注意手指不可以擋住logo哦,不然怎麼有廣告效果呢?>>>> 朴老師有在教,有沒有聽進去啊………..

1108-3.jpg    

米秀是今晚除了在中哥之外的大亮點,連車車都一整個搶眼的停個一前一後,怕人家不知你們一起來的哦!還是之前有一起去海邊走走兜風兒?

530685_280497735405031_1886238298_n.jpg 

這天我們的有天小朋友,走的是溫柔路線,眼神溫柔、動作溫柔、看俊秀、看鏡頭、嘟嘟嘴、發小呆時都好溫柔…….. 

1b8ddd4accc2fa6035ca21953ea12833.jpg

IMG_1479.jpg

201211082042776509_509b9b3cadb78.jpg

6b8f3faejw1dynxyuta8ej.jpg

407678_280463182075153_2116198767_n.jpg

671f4973gw1dyo21tcmzaj.jpg   

看看這個什麼純真小兔子的眼神嗎?

121108_자칼이온다_VIP시사회_김준수_박유천_직찍_by_EyeYou.jpg      

無論如何都要來一下的嘟嘟唇!!

407678_280463182075153_2116198767_n.jpg    

夫人光顧著拗造型擺傲嬌,工作人員上前讓兩位站近一點,我們有天表情明顯hold不住了:亞西...你小子手往哪摸呢!
有天啊,你臉果真藏不住情緒啊!有關俊醬你就是忍不住,佔有慾好強啊..(真男人一枚)

31010_280451322076339_276470668_n.jpg      

 

Artsnews 標題:
[아츠포토] JYJ 박유천, '우리 준수 멋진데?'JYJ 樸有天,我們俊秀酷斃了吧?>>>> 哈哈哈 ~ 連新聞標題都這麼下,俊醬該多得意啊.....

 

我們俊秀一定覺得自己今天帥翻了!!(可是天黑了帶什麼太陽眼鏡啊?!俊醬!),敢情今天是你的電影首映啊?!

1108js3.jpg 

1108js2.jpg  

我們主角都還挺休閒的咧~

61437_131870956963817_985097504_n  

 

不過在中哥疼你,一定會想俊秀多用心打扮,他會很開心的啦!講到今天不“在中”的在中哥(讓米秀好甜蜜……~~),這可是他的場子,才一張照片也太說不過去,請看我們今天帥氣的主角哦

534031_497842566922837_2050599557_n.jpg

216337_497834026923691_309550545_n.jpg 

481836_497926566914437_122816984_n  

這張有太隨便,交差了事的味道嗎? 有!!!

(很愛誤會人家耶!我這叫做大放送好嗎?版主用心良苦耶)>>>>>> 讀者大搖頭ing….

 

 

  

那補一張高清俊帥又時尚的在中哥嘛!(什麼,不是這晚的照片)>>>>> 很囉嗦的讀者,不管你們了啦……

46249_476010449106335_359090602_n   

 

來張可憐的、被哥哥丟包的有煥 (有煥乖,不要和嫂子爭,他們難得一塊上鏡頭咩~~)

548955_131871400297106_1222161371_n   

 

 

 

 

還是忍不住來比較一下,電影裡的男女主角VS試映會的米秀焦點,是不是,這二枚是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6cd3164ejw1dyoqk26eisj.jpg   

 

安妮的結論是,這二個人真的是太般配了,天作之合郎才男貌、夫夫二人氣場強大,閃瞎人不償命啊!!

 

好甜蜜啊,有稍稍撫慰安妮我心裡被韓SIR想你第二集的結尾時悲傷神情震撼到的糾結心情。我啊~實在是見不得這枚小盆友掉淚!我們有天啊~~還是適合溫暖的笑,過的美滿幸福啊!  (麻煩你了,俊醬……..……  

31010_280451322076339_276470668_n.jpg   

 

 

myavatar170028911  這張最新被眼尖網友抓包的二人衣衫不整照~ 剛才在幹嘛啊??? 二位….(偷笑ing)  myavatar170028921    

486364_428058157261865_1859530601_n  

 

 

Ps…小小聲…那個昨天和安妮爭半天的趴趴卡…. 我們倆個就別吵了唄…人家有天是在俊醬家啦~~~

 

創作者介紹

認識一隻神秘又奇妙的米老鼠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linda
  • 這哪是發表會? 根本是婚禮嘛~~
  • 對對對....是米秀文定的日子.......噗.....

    m3annie0604 於 2012/11/09 23:54 回覆

  • missenvy
  • 阿朴的對象是俊醬的話......我願意T.T
    太相配了!!
    安妮,我們手牽手拭淚去參加婚禮吧XDDDD
  • 我也是.....如果是俊醬的話.....安妮一定大祝福
    他們之間根本就容不下第三者嘛...

    我們就.....去婚禮現場灑花兒吧~~

    m3annie0604 於 2012/11/09 23: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