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978_579558142111865_1308314461_n   

7城市與10萬歌迷相見歡,JYJXIA俊秀昨天在橫濱Arena,為為期100天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C-JeS Entertainment透露:「XIA俊秀昨晚在橫濱Arena點燃了日本巡迴的終場舞台,同時為自己的正規2輯紀念──長達100日的亞洲巡迴畫下句點。XIA俊秀自7月從首爾展開巡迴,病行經曼谷、上海、日本等7個城市,總計見到了10萬名歌迷。」

C-JeS接著表示:「XIA俊秀在亞洲巡迴終點站日本,以12輯的收錄曲為主,展現由舞蹈、嘻哈、抒情歌所構成的繽紛表演,也為6萬多名日本歌迷們特地加入『整片天空之下』、『蕾』等歌曲。而他除了首位在雪梨完成正式巡迴的男偶像歌手,也登上澳洲有線台SBS的節目,再添一筆特別成果。」

公演相關人士則透露:「繼個人1輯巡迴之後,XIA俊秀的公演又更加進化了。他不僅能在完美表演超過10首舞曲的情況下,展現非常穩定LIVE實力,也以充滿爆發力的歌唱實力演唱了10首抒情歌曲,並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俊秀結合完美舞蹈表演和高品質LIVE演唱,讓歌迷們都相當滿足,因此在他巡迴所經的每個城市,都會發生門票售罄的現象。尤其本次正規2輯的主打歌”Incredible”表演,更是在每場公演都爆發驚人能量,可說撼動了整座公演場。」

XIA俊秀透露了自己的感想:「歌迷們讓我獲得深刻的感動,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做音樂的原動力,就是總為我的表演應援的歌迷們。你們每分每秒都帶給我極大的力量,也賦予我創造更棒表演的動力。而每個城市所為我準備的特別活動,也真的是很令人喜歡的情景呢。」

前來欣賞公演的Misaki(23)表示:「我為了看見XIA的首場公演而去了首爾,今天則在橫濱看見了終場公演。因為整場公演真的太傑出了,每次都會讓我有餘韻無窮的感動。俊秀的舞蹈很性感,LIVE演唱更是超乎形容程度地完美。」另一位觀眾Saori(36)則透露自己的感想:「俊秀演唱『蕾』時,說他是為了和我們見面而來到這裡(会いに来ました)。能夠參與他令人印象的首次日本巡迴,我覺得很開心。」

而一起舉行亞洲巡迴的舞台總監,也對XIA俊秀舉起大拇指讚不絕口。「他作為一個藝術家,為自己的舞台負責的模樣非常令人尊敬。有時甚至不顧自身狀態,為了給來看自己的歌迷們在每個瞬間都看見最佳模樣,而努力彩排並做到最徹底的準備。雖然在我多年的工作中,曾與許多韓國藝人合作,俊秀卻特別不一樣。他的認真誠摯能讓所有工作人員為之動容,也讓眾人都很有成就感。」

此外,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應援也相當厲害。無法親自來欣賞本次公演的歐美歌迷們,為每場公演都送上花籃,甚至也會拍攝應援影片並上傳至Youtube。此外也要數十位歌迷們橫越大陸,直接跑到首爾和日本觀賞公演。

為期100天的正規2輯活動盛大落幕,XIA俊秀也預定一回國後,便將投入年底在世宗文化會館開演的音樂劇《December》練習中。

 

CR:donga.com 吳世勳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