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14 【新聞】 JYJ金俊秀時隔六年上電視,登《Space共感》

昨日(413)下午,JYJ成員金俊秀時隔6年重新登上電視節目,參與EBS TV節目《Space共感》的錄製。

錄製節目連唱7
金俊秀以「Take My Hand」為主題進行了小型演唱會。金俊秀共演唱了7首歌曲,包括出演過的音樂劇中的曲目、唱過的影視作品OST、以及個人專輯中的歌曲。

50413 <Space共感> 歌單

1. 愛似雪花

2. Reach

3. 11 AM

4. 黃金星 (from Mozart!)

5. 蝴蝶

6.

7. 上坡路 (安可曲)

‪#‎封殺6年首次登電視節目
金俊秀本次出演電視音樂節目是6年來的第一次。20097月,金俊秀目前所屬的組合JYJ作為男團東方神起的一部分,對當時的經紀公司SM娛樂提起了「專屬合約無效假處分申請」,之後被禁止進行電視劇以外的所有電視活動。3年零4個月之後的201211月,JYJSM娛樂達成和解,終止了所有訴訟,但仍難以在地上波的電視音樂節目中露面。6年來,JYJ登上電視螢幕的機會只有2010KBS TV演技大賞頒獎典禮,以及2014年仁川亞運會等的祝賀演出。

JYJ的成員金在中和朴有天還曾通過電視劇在電視上露面,而金俊秀一直專注於演唱會和音樂劇,這次出演《Space共感》尤其意義深長。

‪#‎歌迷力挺共創奇跡
實際上,金俊秀上個月(3月)發行第三張正式專輯《FLOWER》之後,就不斷有觀眾在《Space共感》的留言板上要求請金俊秀出演節目,製作組在確定金俊秀的出演後也表示「歌迷提出要求之前我們就開會討論過這件事,但歌迷們的意見在最終決定上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EBS TV稱,《Space共感》在官方網站上開放金俊秀演出的觀眾申請,雖然並非以先後順序決定能否到場觀看演出,但三個小時內申請人數就已過萬。金俊秀久違地登上電視節目,從要求金俊秀出演到確定、彩排、錄製和播出,每一個細節都引起關注。

彩排之後,金俊秀在其微博上傳了搞笑表情的自拍,並留言道:「《Space共感》錄製結束!狀態極佳!

金俊秀亮相的新一期將在430日播出。 

CR:韓星網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

 

uIoeJtEb4o2B   

 

 " 關於黃金星 "

 

我會選擇出演<莫札特>就是因為這首歌。
那時我正處於一段非常艱苦的時間,
而莫札特是一齣音樂劇並非一般流行音樂表演,
這點也讓我非常恐懼。

 

但是我聽到了這首歌,
而這首歌真的傳達了我當時想對這個世界的吶喊。

 

愛不是侷限愛是能夠放飛給予自由 
有時候你必須承受苦痛這就是愛

 

這句歌詞就是我想向這世界所吶喊的。

 

我想駁斥當時大眾看我的眼光.. 以及媒體的評論。
那是(黃金星的意思)我所感受到的。

 

當我在表演這首歌時,
我必須要表現出快樂的樣貌,
但是事實上我無法真的開心。我每次都會哭。 
我那時是一個不應該表現出這種情緒的新人,
但我記得儘管我一忍再忍,還是每次都會哭。

 

---

 

  Genie Time !!!!!

 

   如果你們以為今天沒有 Genie Time,那你們就錯了!
恩康康 這是我比正式演出更擔心的橋段了。

 

J伊莉莎白曲目

 

J이슬 머금은 나무 含露的樹 (1st album - Tarantallegra)

 

J돌고 돌아도 轉了又轉 (1st album - Tarantallegra)

 

---

 

   我不知道下一次像這樣機會何時才能到來,
所以我想努力的記住今晚的任何事,甚至是這裡的空氣。
我真得覺得很幸福。

 

---

 

   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有出演的機會或是任何可能。
我相信你們是我直到今天還歌唱著的原因。
現在這個時刻是由你們創造出的可能,
所以我將這舞台視為珍寶,用我的心意唱歌。
謝謝

 

---

 

    因為你們的愛,所以我站在這裡。

 

---

 

   " 安可talk "

 

   我們有六年沒上電視。
身為一名韓國歌手,
事實是即使透過許多管道,你仍然很難走進韓國的電視台。
當然,在過去我們必須優先,因為我們擁有許多露面機會。
當時要嘛是我們不出現不然就是取消行程,
但現在的情勢是..我們不允許獲得接洽..
甚至我們主動爭取了,他們也會選擇忽視...

 

還有誰現在能實際發行一張超過十首歌的正規專輯? 

 

這對我們和我們的經濟公司來說,都是需要強大勇氣的挑戰。
甚至那些能夠自由出演電視節目的歌手都會避免發行正規專輯,
但明知道無法上電視的我們卻還是選擇製作專輯...

 

 

 

   我能製作專輯、舉辦巡演,並且支撐到今天能夠站上這個舞台。
這都要感謝在現場的你們、那些在螢幕前看我的觀眾以及海外的歌迷們...

 

 

 

   真的很艱難...我不知道為什麼上個電視會那麼難...
但是我不會忘記今天。
你們與我經歷承受了好多變化直到今天這座舞台,
在歌唱的這條路上,我們一步一步互相扶持。

 

  

 

 

 

cr. inheaven_wJYJ / ohmyjunsu 
translate by H of BX
轉載分享請註明 BlackXiafromˋTaiwan 

 

====================================

 

安可曲 - 上坡路 (中字) 

 

 

 

cr. 1215voice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