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29_536069343127412_412671837_n   

唯有俊秀才配得上的稱謂是

JYJ俊秀(XIA)15號中午推出正規2輯〈Incredible〉,展現了偶像中最棒的歌唱實力。在去年時俊秀憑藉正規1輯〈XIA TARANTALLEGRA〉的活動,獲得了「完善型偶像」、「High-end偶像」(註:high-end係用以形容聲音表現優越的高級音響) 的封號。

金俊秀自2004年從歌壇出道後,9年來一直持續進行著唱片與音樂劇公演,並促使無數的封號應運而生。在粉絲間金俊秀主要有「天使細亞」、「小孩子細亞」、”Charisma”、「XIA札特」……等等,與他過往藝名「細亞(XIA)俊秀」的「細亞」相連結的綽號。就讓我們來回顧看看被選為「當今男偶像中唱歌最棒」的他的綽號吧!

 

# XIA(細亞)

金俊秀在過去的團體東方時起時期使用「細亞(XIA)俊秀」為藝名,而「細亞」是從亞細亞中擷取、含有「超越亞洲成為最棒的歌手」之意。「細亞」的英文形態”XIA”則由金俊秀從去年的正規1輯開始,以”XIA”的名字發表。當時從金俊秀以降,包括JYJ的成員們金在中、朴有天,都不是以東方神起時期的藝名「英雄在中」、「秘奇有天」活動著。

金俊秀在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記者會中,「不管是寫下細亞、英雄還是秘奇,這些都是我們的記號。是我們想用就用、不想要就能不用的東西。那也是我和在中哥親自創造的名字。雖然在中哥和有天都不喜歡且想要擺脫那個名字,但其實我很喜歡。作為JYJ時我當然是金俊秀,但進行個人活動時,我認為我的身分、感覺、形象全都涵括在『細亞(XIA)』這個單字裡了。所以我並不會決意要避開它。」

 

# 完善型偶像 & High-End偶像

金俊秀在去年的正規1輯當中,不僅展現了優秀的歌唱實力與舞台掌握能力,也因參與了作詞、作曲與唱片製作而獲得「完善型偶像」、「High-End偶像」的評價。所謂(High-end)就是指性能相當的產品中,表現得最為優秀的那項產品。

C-JeS Entertainment最近表示:「比起止步於消費形象的偶像,金俊秀志在成為引領潮流的『完善型偶像』,並且也參與了親自選歌、製作等作業。」並說,「這張專輯均衡地結合High-end偶像俊秀獨有的情歌與表演,想必會成為一張幻想般的作品。正如同他去年因正規1輯中完美的平衡而獲得『完善型偶像』這封號,這次也為了再度變身而正努力地製作著專輯。」

 

# Born to sing

Born to sing”就是「為唱歌而生」的意思,也是歌迷們為了表現他們對金俊秀的歌唱實力與歌曲的熱情,而給予的綽號。金俊秀過去曾在某家媒體以10位歌唱訓練專家為對象,為測試偶像歌唱實力而舉行的調查中,被選為歌唱實力最棒的冠軍歌手。金俊秀當時也獲得「無論是快歌慢曲,都有著以自己的節奏去消化的本領」的評價。

歌唱訓練專家朴善洙曾在某個訪談中表示:「金俊秀是我所指導過的門徒終,最讓人期待也最有價值的歌手。」他接著說道:「我以為他會因年紀輕兒有點吃力,但他擁有情感豐富的歌聲,細節處理也十分鮮活。而且不僅是高音、甚至中低音也都能完美地詮釋,讓人非常滿足。」

 

 

 

CR:edaily 李智海記者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185   

Annie 個人認為,神起時期的名字對他們五個人都有個自特殊的意義,可以稍微想像在中哥和有天對他們東神時期的名字會有怎麼樣特殊的感情,二個哥哥都屬於sensitivity的個性,無關喜歡不喜歡,而是看的出過去的歲月對他們而言,也許還是有那麼些不願碰觸的東西吧!

記者沒有寫道二個哥哥對俊秀的評價吶,我倒覺得更真實,是在去年的membership week裡的FM上說的吧,有天說:再沒有像俊秀這樣的歌手了。劃出了分界線。” “亞洲對於俊秀來說太小了。在中哥說:俊秀不只是歌唱第一,連舞蹈也都是無人能比之類的 當時把俊秀逗的臉紅激動到不行、似乎都快哭了出,但是說的可都是再實在也不過了啊…….以下這段影片可以看看囉~~

 

其實比起歌唱實力,俊秀的personality 和他always積極樂觀向上的小太陽個性更是完美的讓人不可置信。我真心想建議秀媽可以考慮出個書,書名我都想想好了,可以是:如何培養您的孩子永遠保持樂觀開朗,副標則是:從胎教開始,教養出金俊秀一般的人格特質…..之類的,我想,應該也是可以成為暢銷書的排行榜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