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836f63f6246b601d8faef4ebf81a4c500fa232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這篇文章,毎當我們有天因為抽煙、喝酒或是出現一些莫需有的負面報導時,我就會再看一次。

我百分百的認同這個作者的想法:又怎麼著,就讓他有抽一根煙、喝一杯酒的時間輕鬆的做他自己,又怎麼著?

當然,他是在傷害自己的身體,傷害關心他愛他的人的心,他難道不自知?但與“為愛的人好好保重自己”的這個冠冕堂皇的高帽子相比,能否給今年廿七歲的朴有天,再多一些他想沈醉在其中 -- 那霧茫茫暈乎乎的、屬於自己空間?!

 

 U7626P28T3D3991900F329DT20130820164517

轉自Micky 有天百度貼吧

http://tieba.baidu.com/p/1835274338?see_lz=1

原文:MICKYHOME-茶葉親的文字

 

一張照片,一個視頻,一本電視劇……

你可能只是看到他一眼,然後下一次打電話就能和朋友說~我最近喜歡那個誰誰誰,他好帥!,這太容易了。

明星就是依靠粉絲的愛生存著,既定事實如此,可這不代表你就能用想像中的期待去要求甚至苛責他。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這種憤怒,柿子風行之後太多女孩子叫著有天好帥開始喜歡他,微博上一個妹子翻到王柿子慶功宴後有天抽煙的圖私信我,她說"啊!他怎麼這樣的呀!我要不喜歡他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在哭笑不得裡那麼憤怒。

早前神起接禁煙廣告的時候就有過風波,網上質疑他是否戒煙的言論鋪天蓋地,私生拍的抽煙圖和視頻被拿出來一遍遍地放,我不知道你們看到什麼惱怒什麼,我也是不喜歡別人隨便抽煙的,可我看視頻的時候只有無奈和心酸。

我喜歡的人叫做樸有天,到現在有七年,至今不敢說瞭解他,或許是瞭解的越多就越覺得瞭解的不夠;太久了,從loli飯變成大媽飯的心很複雜;他依然帥氣,不唱歌去演戲受到更多肯定和愛,當然高興,看著微博人人各種刷屏都有油然而生的自豪,你看,我喜歡的人現在多紅,他叫樸有天。

他太不完美了,真的!飯久了都知道,他哪裡是setting好的那種王子形象,私下抽煙喝酒到處逛,身體不好又總在工作,不顧形象不知道圈飯,關於他的消息,十條裡至少有兩三條是有爭議的……

可是這又怎麼樣,我照樣喜歡他稀罕他心疼他,真心愛他的人,往往吐槽最多,一邊嫌棄一邊念叨,星星眼的時刻反而少的可憐,驚豔被秒的時候大多大刀闊斧地揮揮手,表示此男紙又裝大尾巴狼欺騙無知少女了;是自己人的方式熟稔,然後默默把桌面壁紙頭像都換了,在深夜狼變之後默默流口水

我不在乎他這個形象是不是帥氣,這個角色是不是有床戲或者吻戲,我只希望他更好~~~~

更好一點

東方神起太成功,作為micky有天得到的關注和愛太多太多:他真可愛,他英語說得真好,他簡直是個王子……

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早期他在美國打過各種各樣的零工,一個人坐二十個小時的飛機回到陌生的祖國,唯一認識的是自己的名字,他看到機場裡舉著寫樸有天的牌子的陌生人,跟著他到公司然後練習、出道、成名,按照setting的形象在鏡頭裡撒嬌賣萌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他是怎樣的心情。

生活裡的樸有天,不會有舞臺上耀眼的笑容,隔得遠了你不會看到鏡頭裡永遠紅潤的臉頰和嘴唇,他可能穿著帽T人字拖安靜地低頭走過,沒有星星眼,沒有上揚的語調,安靜瘦削的小少年常常看起來心情低落……

你不要疑惑,要是你身後永遠跟著十幾個女孩子,遠遠地指點湊近了觀察你每一個細微動作,相機悉索的聲音永遠在響;好不容易休息的日子裡也不能出門不能見朋友,因為會讓他們受到困擾,你告訴我,你能不能明朗地笑…..

我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極度心酸,原作者寫
「那時候的樸有天,跟著幾個感情還來不及建立就要共赴生死的兄弟,經歷了車禍受傷遠赴日本重頭再來的種種考驗,這當中他還要偶爾撫著心臟強迫自己聽著遠方弟弟的啜泣,想著如何掙更多錢把家人都一起接來,蓋一幢大房子。」~~~ 過這樣生活的時候,他也不過二十一二歲。

這樣的話.你拿什麼指責他?這樣的孩子.沒有父母的庇護承擔著整個家庭的責任,工作辛苦無奈常常受傷,他活在閃光燈裡得到那麼多人的愛,然後躺在黑暗裡.卻找不到一個人能在受傷恐慌累極了想哭的時候陪伴他……

沒有人。那麼這時候,他需要一支煙,怎麼了?!

他只是需要一支煙,在太大的壓力和過度的寂寞下變真實,覺得自己還是活的,是有血有肉的真實的人,這怎麼了?!

最近真的好些人跟我推薦說樸有天怎麼帥怎麼好,我真的忍不住吐槽說我已經看了他九年了。我還喜歡朴賤賤、朴甜甜、樸圓圓!我還喜歡唱歌作詞感性的一比的東方神起的秘奇有天!我還喜歡抽煙喝酒泡吧紋身打洞的老樸。他新圈了這麼多飯咱很欣慰,但你們這樣真心搞得好心酸啊..

你看,老飯的心就是這樣,他抽煙喝酒紋身打洞泡吧,像每個平常人一樣有感覺會生氣和憤怒,偶爾是會感性和性感,鏡頭裡很常溫柔很常耍帥,現實裡安靜又時常很二;我喜歡了七年的人,就算有一天他老去,不再英俊寫不出好聽的歌、演不了爆紅的電視劇,可能結婚生子變成一個胖胖的大叔……

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養多少貓狗或者抽煙喝酒,我能一邊念叨著讓他注意身體控制哮喘,一邊發花癡哈狼真是越來越帥;然後在未來的某一天去看他的演唱會,站在第一排可還是離他很遠的位置,仰望他….他帥氣完美落拓頹廢的樣子我都看過,曾經也把很多條框和美好的幻想加諸在他身上…..

而現在,我只希望他過得好,能有一點點屬於自己的空間,在心情不好壓力太大的時候,點煙一支煙,安靜地抽完它。

他依靠別人的愛存在

而你不知道這 -- 再多他還是寂寞

"有天有天樸有天"  ----------茶葉2012.5.25

 

WING1   

安妮只想說的是,在批評一個人時,請對他做最基本的了解;在評論一件事前,請不要光就表面來下結論,如果你連最基本的功課都不願意去做,那就麻煩管好自己的手,不要隨著聳動的標題就轉傳或是散布很可能無關乎事實的報導。

而身為媒體記者的所謂的無冕王們,讀者若是只要看圖去編說故事,社會根本只會需要攝影師,不需要你們;若是單要看外電翻譯,和許多論壇又快又正確的文筆相比,我們只需要上網search ,更不需要你們;若是你們只在乎填充版面或是企圖用灑狗血式的標題或照片來吸引民眾的目光或增加銷售量,請停下手中的筆,你不適合做記者,因為你是在寫小說,寫故事,寫你的想法;而你個人的觀感,或根本莫衷一是的幾句話,很有可能偏頗的傷了人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