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是一枚姐姐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統計過韓流明星中,哪一團最能吸引年長粉絲的目光,但是我想,JYJ可以排行數一數二的吧,而在三個人裡,有天應該算是排第一的吧,這是我在微博上看的的文章,據說是一枚46歲的米飯寫的,和所有米飯們分享~~~~~

 

愛像兒子一樣的~~樸有天~~ (2013-09-23 11:15:37)

很可惜,我所居住的地方離你很遠很遠,無法親眼看看你本人,他們說,你本人比在螢幕上更加帥氣,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呢。

今年的我46歲了,嘻嘻,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你一直都在身邊,就像隔壁鄰家的,無論何時想到你,我總會傻傻的笑,閨蜜們都叫我不要犯花癡,你和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世界的,若是越喜歡你,就會像某些瘋狂的粉絲一樣,失去了自己。可我認為,這就是粉絲對你的愛啊!雖然這樣的愛很卑微,是幾萬、幾百萬、幾千萬中的一份,但它依舊存在的,不是嗎?有天,你就大膽的往前走,做你最想要的自己,中國米飯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的。我,我們,會一直和你相連在一起,這跨越過渡的愛,相信你一直都會感受得到。

你要加油,我會像你學習,做最自信的我,我們一起加油。 對了,找一個你愛的人吧,不論這個幸福的女人是誰,請她好好照顧我們所愛的你,希望你們一直幸福,真正愛你的粉絲是不會因為你結了婚,有了家庭,就不會再愛了,是發自內心的為你高興。淪陷史我卻是不想再完整寫出來,因為有些甜蜜,我想永遠藏在心裏。

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生活中關於他的一點一滴,其實愛上他的人,你會慢慢發現,自己的生活,會越來越離不開他。真正瞭解他之後,對他經歷的那麼多苦痛感到很心痛!也為他的堅強自立感到高興和佩服!真是越來越愛你了,有天!你已經成為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怎麼辦,我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了!

 

 

Fr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7a66b30101ffsq.html

 

安妮有嚇一跳,真的有46歲媽媽飯嗎?~~後來想到那個上電視談論有天對他的影響的那個韓國詩人柳明恩,我想,有天他與生俱來的氣質,就是會吸引年上年齡層,無條件的愛著他吧.

Youtube 找不到中文字幕版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