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c702b0gw1ekvdmspy6oj20f00a0myn.jpg   

(可能有重覆~~沒按順序~~有的在寫什麼我也看不懂…….有時看內地中飯的文字,我真的也是需要翻譯一枚來著啊啊啊啊…….)

 

問俊秀:下個音樂劇什麼時候阿?
俊秀:還不知道,然後自己加上了星星。
我都走開了小太陽再一次和我說中文謝謝!真是可愛。

 

我:我要結婚了
中中:要結婚了阿(望向安醬)怎麼比我們還早結婚?什麼時候才能結婚。然後他就寫了to wuli xx 結婚粗卡[]
~中中阿會等你當兵後才結婚的到時候把這個簽名裝裱起來~

 

有天指著名字問:這是名字?
我:對朋友的名字縮寫最後一個是漢字讀jing
有天:jing [呵呵] (請腦內性感又可愛的發音)

 

我:哥哥..去釜山的時候要是有那種給飯拉麵的環節..哥哥可不可以給我?
天:噗!為啥想要那個...
我:就是我也想要那個方便麵....還有啊啊啊...那個...哥哥可不可以給我畫個松鼠?
天:那個好難啊....
我:那下次你給我畫好不?
天:好! (哥哥你一定不記得明天就是下一次了...)

重點我還發動了前後的小伙伴...
前面的妹子a上去說:哥你去釜山一定要給我後面那個人一盒拉麵....
後面的妹子b上去說:哥你去釜山一定要給我前面那妹子一盒拉麵....哥哥你感覺到我的真心了嘛!!!!
g

 

昨天有去的米飯《Fr:@ear_s天元》
我:哥!!松鼠!!!
天:(無聲的抬頭看著我)不要..
我:你不是說下次給我畫嘛?所以我今天又來了
天:等下(我以為他寫完會給我畫)
我:還有啊...哥你去釜山一定要記得給我方便麵..
天:啊哈哈~方便麵(中文)
我:對...方便麵(中文)
天:方~便~~(中文)(簽完抬頭)
我:松鼠!!
天:不要....
我:那我們握個手吧...(握手^^)

 

天:安寧~
我:安寧偶吧^^
天(看著我的名字):yan..tong??
我:嗯嗯,偶吧我是中飯~
天:哇唔~可是這後面為啥三個y
我(傻了兩秒):因為我的名字裡有y偶吧名字裡也有y~
天:原來是這樣~
我:偶吧我家有熊貓!
天:哈哈哈不要逗我!我知道真相!

 

簽名會我送了一個手拿包給偶吧。
我:偶吧以後機場拿這個包絕對潮!
秀:恩康康好的好的!
我:祝賀偶吧酒店開業!
秀:謝謝啦~我:偶吧的酒店不給我們飯什麼福利嗎?
秀:想要什麼福利啊?
我:比如免費住一晚!
秀:恩康康那我不是虧死了~

 

和小伙伴穿了一樣的裙子,俊秀都簽完了還追問:你們是情侶?
我:不是不是,是好朋友哈(你和朴有天才情侶)
有天:哦你們一樣的衣服呢!雙胞胎?
我:朋友哈 
朴:真的?
我:真的。。。是好朋友~~~~可愛的米秀

 

簽名會上,2個女孩,穿著衣服一模一樣,第一個反應是。。。。
反應萌萌的兩位


 

我:哥哥你给我画个松鼠吧^^
中:啊!!??
我:在这里画个松!!
中:好难哦....(纠结中....)
:哥哥你可以的!!!!!!
然后中中真的认认真真的...慢慢的画啊画啊...
中:可这是个兔子耶………

 

有個海外飯上去就和kjj說你ma xi da
kjj
笑死還和有天說:她說我ma xi da(海外飯應該想說mo xi da 「很帥」,結果說成ma xi da 「很美味可口」。不過中中你就是ma xi da

 

(聽聽本人怎麼說的。。這二位穿一樣又說錯話的FANS

我就是那個在中偶吧你好吃怎麼辦!被自己蠢哭
和朋友穿一樣的裙子走到他(在中)跟前:你們是雙胞胎嗎?
我說偶吧你慢慢簽哈,竟然真的一筆一畫簽了!
本來想說偶吧你最帥,結果說成了偶吧你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在:[震驚]什麼什麼什麼?我好吃!
-----[震驚]有天啊,她竟然說我好吃

 

我:永俊偶吧辛苦啦~
永俊嚇一跳笑超開心!
在:我也很辛苦!
我:偶吧最辛苦好吧~
偶吧最近心情還好嗎?
在:嗯嗯,挺好的~
我:偶吧不要覺得孤單,偶吧幸福的話我們也很幸福,偶吧是幸福的人^^
在:哇,小孩你居然說了這麼深刻的話
~
哈哈哈~我是幸福的人

 

今天簽名會菌素飯讓菌素講了小雞小雞跟朗朗啾啾,還有錄音,超級萌~

批呦批呦(小雞小雞

朗朗啾啾   

 

我:中國演唱會時候唱了十年很感謝!
秀:嗯!是大家都知道的歌嗎?
我:是的中國飯全都很感動
秀:是很好的歌。

 

有天
飯:10年來第一次見到偶吧
有天:我也是第一次見妳呵呵
飯:請在這裡畫大大的心
有天:(畫了一個很小的心)
飯:請幫我畫大一點
有天:呵呵呵

 

有天:
飯:偶吧的肩膀完全痊癒了嗎?
有天:到現在偶爾還是有點痛。

飯:我是從蔚山來的
有天:釜山
飯再次說:蔚山
有天:啊~蔚山!是爸爸以前工作的地方ㅜㅜ(有天對爸爸的事記的好清楚)

 

飯問有天為什麼要燙頭髮。
有天:只是因為無聊(這回答挺無厘頭的)

 

在中
我說哥哥我特別喜歡布郎熊你能畫一個給我嗎?
哥哥說好啊~~然後畫完我說哥哥別忘了那個痣!!!
他就要畫在眼睛下面..於是我..制止了他...
我說:鼻子鼻子!鼻子旁邊!!!這裡這裡!! ...
中中:...這個怎麼畫!最後還是乖乖的畫好給我了~~~

 

今天保鏢說中國飯不要寫中文名字,換成韓文名或是英文名因為我是昨天就寫好的紙條,之後加了韓文名寫在便利貼旁邊
給俊秀籤時,保鏢想阻止,我就說偶吧,中文好像不讓簽,就簽韓文名我也可以
菌素抬頭看了我一下,低頭一筆一劃,很認真的寫著我的中文名字,還小聲說了:沒關係

 

我帶了香蕉牛奶給菌素:偶吧,喝美式咖啡是很帥,但是香蕉牛奶對身體更好些。才遞上,保鏢就準備拿走,菌素立馬說:等一下,現在我就喝吧,幫我叉一下吸管,謝謝.“ 真的好溫柔,謝謝你,金俊秀。

 

在中
今天問頭哥:偶吧不是喜歡料理嘛~可以用一道菜形容我嗎?
頭哥抬頭盯著我眼睛看著,大腦袋從左邊搖到右邊:好難啊,人可以和料理相提並論嗎?
又想了一會,還是好難啊…“
看向天哥求救
天哥那空著笑著對我說:來我這簽吧…“
我對頭哥說了看上去很累,加油。

 

俊秀
我:安寧哈塞呦~
俊:[震驚]你不是韓國人??
我:我是中飯
俊:我還以為是韓國人..
我:哥哥我是酒店管理系的,畢業可以去你的酒店嘛??
俊:好啊好啊~
我:我們約定好了哦~一定!
俊:嗯嗯!來吧來吧!你就說你是我的飯!
哥哥你好機智啊~麻麻我找到工作了呢~

 

DC裡有個韓飯今天發帖說昨晚簽名會,問有天鞋子穿幾碼
他說“270-275”,就是42號或42號半嘛。飯拿了簽名走了
他轉身跟保鏢說我應該跟她說穿300 
[
哈哈]百度了一下,300碼是47號!你以為你籃球運動員啊

 

俊秀
韓國周潤發金總帶著來簽上億合同的氣質,結果當晚被妹紙們哄著簽下了老婆寶貝等肉麻宣言
金總:好奇怪哦,為什麼好多人名字裡都有這些字

 

給秀秀了個條子:哥哥覺得你身上那個部位最有魅力?
A
帥氣的臉蛋 B性感的聲音 C完美的身材
結果哥哥在D上寫了個秘密
他一邊寫我一邊讀了出來
因為名字寫的中文哥哥震驚的看著我說:你是韓國人啊??
我;啊?不是..我是中國人.. :那你為什麼會讀..
我:我在韓國留學呀~
中中:湊過來說:現在會韓文的飯有好多呢~

 

飯問俊秀為什麼討厭雙眼皮長出來?
俊秀:因為....這樣太像藝人了

 

今天拍照的攝影師對有天說要拍照,結果有天就搖頭晃腦的過了一會才笑著讓那人拍照(有天還是那麼頑皮)

 

[GIF]9/29龍山粉絲簽名會飯拍樸有天視頻截圖動圖!
當要幫有天拍照的公司攝像姐姐拿起相機要拍他時,有馬上揮手說不拍
攝像姐姐走了就馬上和旁邊的經紀人開心的聊天
當再次走過來時他就馬上低下頭
看到她走了才又抬起頭
看看連續動作
接著又和經紀人聊天聊到都不知粉絲來了

 

飯不經意看到中中的胸,愣神之際中中問再看什麼?
飯說領口有點低!中中瀟灑地說哦!看吧
本想说像小宝宝一样攥着小拳头真可爱,当看到那颗闪着光的小草莓露出来


最後簽完名之後三個人整理了一下衣服要起來到前面問候
然後朴總就慢慢的走,菌素看了一眼之後,朴總走來前面摸了一下菌素,兩個人就互相摸了一摸,然後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

 

我说哥哥我特别喜欢布郎熊你能画一个给我吗??
哥哥说好啊~~然后画完
我说哥哥别忘了那个痣!!!
他就要画在眼睛下面..于是我..制止了他..
我说:鼻子鼻子!鼻子旁边!!!这里这里!!...
中中:...这个怎么画!!!最后还是乖乖的画好给我了~~~
http://ww4.sinaimg.cn/bmiddle/d6c48207jw1ekusaarnjgj20nq0hswf3.jpg

 

今天中中画的兔子

 

金画家今天画的小象果然一画起小象格外拿手

 

 昨天签名会上不停做选择题的在中
1.
金发vs褐色头发vs黑发在中喜欢金发
3.
瘦削vs有肉选了瘦削
4.
抒情曲 vs摇滚曲在中选了摇滚
5.
喜剧vs爱情剧在中打了问号
6.
有没有solo计划在中还是打了问号

 

我问:偶吧之前剪过那种超短的头发(寸头),感觉很男人,很帅,那偶吧觉得在中和俊秀入伍哪个也适合偶吧那种发型?
天哥突然娇羞的笑了
然后天哥朝着俊秀的方向望了一下
我说:我知道答案了。
天哥用很神奇的眼神望着我

 

在:咦這個好好吃嗷嗚,
經紀人:(好奇狀拿拿包裝袋)你吃的啥啊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在:嘿嘿可好吃了張嘴我喂你嘗嘗。
經紀人:


 

金在中
經紀人把整包薯片放在他面前吃
飯送了覆盆子果汁, 經紀人搖了搖打開給他喝
在胸口別上飯送的紅色徽章
男飯抱抱!
剝香腸!
喂經紀人吃薯片~

 

在中
哥哥十年前幸福還是現在幸福?”
“現在啊”
“現在?”
“嗯”
“以後請更幸福~”
“當然,謝謝,你也(以後更幸福)”
“謝謝”  

  

0930簽名會雖然表示中文很難但是哥哥還是很貼心的一筆一劃的寫了出來

 

þ 簽名會最後中中哭了~

þ JS:也許這是最後的簽名會了中中:這期間挺辛苦的(然後他就哭了,小孩子一樣哭了轉過身哭)有飯說偶吧你看上去挺累的。最後簽名完中中拿了話筒就有感真的挺累的吧。我猜測這是哭的主要原因。就是真的累的時候有人關心就情緒爆發吧(看他哭我最受不了了[] 表哭我們一直都支持你!)

þ     現場中中哭得挺突然大家邊哭邊叫表哭問他為什麼哭,中中也沒有回答   後來聽說有飯去問保安保安說是有飯去世了他聽了很難過哭了。哎

þ  140930 #JYJ# 官方FB 有天的留言
유천입니다
오늘짧은시간함께분들입니다너무감사드리구
모든분들건강하고행복하세요
팬분들끼리서로서로힘이되어주고아껴준다는얘기듣고감동받았어요 
그렇게서로에게힘이되어주세요

þ 中譯:我是有天。在今天短暫的時間內和我們一起的粉絲們非常感謝,並請各位要一直健康和幸福。聽到粉絲們之間成為彼此的力量,並且互相珍惜的這樣話,我受到感動了。希望大家能那樣一直成為彼此的力量…….中翻Fr:@Sally_2002



 

昨天給偶吧做的選擇題問偶吧最喜歡什麼?1炸雞,2足球,3鋼鐵俠,4我名字,括弧注明偶吧的飯
看到菌素在三和四選項猶豫了
我說:偶吧,你就選自己的真正想法,即使不是四也沒關係~“
結果菌素在下一秒好開森像解脫一樣,立刻選了三菌素真的好單純[cry]

 

簽名會粉絲讓俊秀選椰子樹還是炸雞,結果選了椰子樹~我也更喜歡

 

菌素給飯畫了個椰子樹

 

给金俊秀上选择题了,他就问了句자기谁我说你啊他就毫不犹豫勾了
在金在中那磨蹭了半天才翻到页跟他说能画5个星星么?他問我為什麼呢?然後被無情拒絕
終於到了大本命了結果想好的話,一慌給忘了就隨口問出句哈狼現在在哪兒?
結果被他深情的眼神秒到晃神沒聽清他說啥有點迷茫的下臺了
我來幹嘛的

 

為有天簽的快..所以他前面總是空著...他就和經紀人神馬的特別歡快的聊天....後來有個負責照相的工作人員就那拿著相機去給他拍照...
結果,他抬眼一看要給他拍照了...馬上就收住笑乖乖的趴在桌子上了...樣子簡直就是萌爆了!!!

 

 

三枚分別的視頻:(都超級可愛的啦~~)

99c702b0gw1ekvdmzpedgj20es0a6ab4.jpg    

 

 

99c702b0gw1ekvdmx235pj20et09zt9k.jpg

  

  

99c702b0gw1ekvdn1uik4j20ex09oq3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