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有天。

當這篇文字公開時,我應該已經在訓練所裡了吧?嗯就用半語寫摟?因為我們早就是認識很久的關係了嘛~ ^^

嗯。在進入訓練所前,有一陣子都沒特別想到。直到拍畫報受訪時,才發覺「阿,我要去當兵了呢」、「要有好一陣子不工作了呢」「過去從來沒擱下工作休息這麼久」想著想著,便開始有了真實感。雖然從許久前就知道,只要時機一到就得去服兵役;但這個時機確實來臨時,卻又感覺很不真實啊。

我先前就決定不要抱有遺憾不捨的情感,聽說很多粉絲都在問我最捨不得什麼,不過所謂不捨的事情,是那些無法挽回的因此比起不捨,我覺得去思索令人感謝的事情反而更好吧。我想起「很令人感激地,我受到許多人喜愛、而且工作得很幸福喔」。真的謝謝^^

雖然我很不擅表達,而且話又不多,我想告訴你們,我的心裡什麼都懂、都感覺得到。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麼我就要來回答問題了。我從大家提出的問題的選了幾題。

「倘若我沒當藝人會如何?」。
我大概會當作曲家吧,或是小說家?嗯應該會是這樣。也有很多人問我會在訓練所裡會想起什麼食物,在中哥是這樣的,說不管什麼都好吃。他說的是在(訓練所)裡的食物。我好像也沒特別去想要在訓練所裡吃什麼至於退伍後想嘗試什麼作品,嗯不久前我和景求哥一起喝酒,他說希望在我退伍後,一定要和我一起拍電影。作為演員,他身上真的有太多值得學習之處,而且又是一個對我很溫暖的哥哥,所以我真的很想要和他一起拍戲。而我最為想念的人,永遠都是爸爸。隨著我長大成人,逐漸有了責任感,我想問他的事情變得更多,也很想見見他,但他卻不在了。所以我總是在思念著他。而我要給粉絲們的假期功課就是保持健康、幸福!我自己則想學中文,還想讀好多的書。

那,問題就答得差不多摟?我們在中哥放假出來時說希望最後能見我一面,結果卻只能講電話。我想說哥真的很讓我驕傲,俊秀既是我真的很喜歡的朋友,也是我的成員。你自己一個人大概會寂寞,希望你能加油,

而我們的粉絲們,真的很感謝你們,我會像你們的祝福般平安歸來的。昨天是入伍前夕,我真的有點因不知該說什麼而詞窮,一方面又滿期待的,心情很好。因為能認識新的人、獲得新的經驗嘛。雖然我們會暫時,不對,很久不見,希望彼此都要好好地過生活,之後再以長大很多的模樣相見吧。

再會~~~~~~~~~~!!!!^^

61fe3daagw1evhkf3jc8gj20dc0dc74q   

 

CR:JYJ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很喜歡有天的說話方式和他寫信的感覺,沒有華麗的包詞彙,也沒有煽情的口吻,如同他的人一樣,真實,誠懇,用心然後溫暖,

就像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的~很真實的朋友,永遠相互陪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