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f2017aba2ad8ab2f73b3b4 88c5127cgw1dutbqz9tduj 88c5127cgw1dukv27mr8rj        

        在音樂這個共同的名字裡..我的生命、信任、愛、東方神起和大家都在呼吸著,在不同的地方…謝謝你們。

        我認為音樂裡有歌手,並把音樂這個單詞刻在了心上。我把它當作是一輩子的職業,就因為這個..我覺得我會做音樂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作為樸有天我想成為一個不加任何修飾的平凡的人,如果MICKY因為趕日程而做出一副疲倦的臉的話,那麼作為樸有天的時間裡,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能夠戰勝那種疲倦的有包容力的人。 

        如果說水是氫和氧組成的話,愛就是由理解和原諒組成的生命體。

        像一個大叔睡著的路邊..像某個公園裡的長椅,我覺得自己只是安靜的待在同一個位置上而已,不知不覺的似乎成千上萬的人都在注視著我.. 我記住了像是與我擦肩而過的無數個微笑和眼淚,儲存在了我腦中的某個地方..它們每分每秒都在我腦海中流過。

        “再次”這個單詞裡包含有無數個好的意義..,但我將‘遺憾’這個意義放在其中,在時間稍稍流逝的現在反省、反省再反省

        昨天的我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樣子。我把正因為有昨天的我才會有現在的我的事實刻在了心上,打算無論遇到什麼苦痛都迎難而上,并勇往直前、決不氣餒。我要銘記著每時每刻發生的多麼瑣碎的事情都是自我完善的珍貴經驗,并以此告戒自己努力生活下去。

        我認為獨自排除萬難前進是非常重要的。在和自身戰斗的過程中怎樣戰勝自己很重要,怎樣對自身讓步也同樣是很是重要的。

        在成為高中生的同時我首先打了多種多樣的零工。因為在那個時節裡我們家決不是幸運的家庭,而且我不希望弟弟經歷和我一樣的事情,于是我在我能力范圍內用打工掙來的錢,為弟弟準備了他想要的任何東西,也常常去學校接他放學。其實說成是我把想從父母身上得到的東西全部為弟弟做了也不為過。

        聽說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愛與被愛..現在我們就是最幸福最美的人,對不對?

        雖然真的有過很多幸福的事情,但任何幸福也不會勝過現在的,並不是單純的因為做成了我喜歡并想做的歌手,而是因為曾經真的是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有天,現在有那麼多愛護和關心他的大家存在,并且時時刻刻能感受到愛,我真的很幸福。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信任,再一次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友情’,也感受到了‘有愛的心’。 雖然不能認識愛我的每一個人,但我在睡前祈禱時會說, ‘上帝..真心希望愛我的人全都幸福’.. 今天晚上也是、明天晚上也是,感謝你們無論何時都這樣愛護我 我也會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的。

        彷徨反而是機會,因為是在思考從那裡開始重新出發..

        以前都是我在追尋笑容, 現在是笑容在追隨我。

        就算我常常沒能把內心全表現出來,也請記住我是與大家共同存在的這一點。成為歌手后我學會了在傷心或艱難時應該流的眼淚反而要咽下的方法。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因為很愛很愛你們而想哭,但是只能笑呢。 我愛你們 真心的..

        比起做的好努力做更加重要… 也許世界會更需要做的好的吧… 但就算與世界相和諧也請不要將自己埋沒在世界中。

        一無所有表示能夠擁有更多的夢想。

        所有人都不要擔心,我會變得更強..

        這是我隨著時間的流逝感受到的.. 知道一個人生病其余四個人會更加辛苦.. 于是那個人會因為負罪感而感到很抱歉.. 因為過于內疚而又再次產生壓力.. 就像拉長的繩子隨著斷開,原來變長的繩子會回到原來的狀態那樣,這樣真的很難繼續再趕日程啊..

        “…說什麼是作曲家啊。 寫了50多首曲子只有一首得到了認同而已…”

        我每天聽音樂努力使自己不變的多愁善感。 真的聽了很多種音樂。在韓國的時候,我第一次知道了,曾經毫無想法聽的音樂,原來是這樣支撐著我的心的珍貴東西。

        在我高興時常常有音樂在身邊,傷心的時候也有音樂在身邊,因為有音樂我才會有想更加努力的想法,所有的事物似乎都沒有結局,音樂也是越了解,越覺得它魅力無限。對我來說音樂真的幾乎就是另外一個我,就像我通過音樂撫平傷口一樣,我也覺得如果通過我的音樂可以幫助到有苦惱或無助的人的話,那真的是會很幸福的。

        我在美國的時候周圍沒有一個人認識我,有時認為自身的存在會不會就這樣消失了,覺得非常的不安。那時我一直不到外面去,一天一天的就那樣蜷縮在一處。在美國參加了好幾次選拔,也是可以說是為了想從那樣的自身中逃脫出來。

        作為東方神起的MICKY,我希望能給大家帶去愛和心靈的平靜。

        聽到‘描繪’這個詞時想到的是? 我認為要想描繪夢想首先不能忘卻夢想。

        聽到‘你是太陽’這句話想到的是?太陽很大而且非常熱,于是就會存在一堵無法靠近的墻,這樣就好象兩者之間有距離似的,所以我想到了‘冷漠’這個詞。

        我認為根據選擇能夠知道火花是會更加旺盛還是會消失..

        突然變的很傷心。有天的解決辦法是?去享受它。 接受那個傷心的現實,回顧自己然后再去解決… 我想成為能夠享受那種狀況的自己。

545519_445928895447538_178307295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