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天深圳FM (文字時況轉播)--1

剛才唱了"為你保留的空位"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2

主持人送上了"茄子"當禮物=..=" 

 

(朴米奇啊~誰叫你說你好愛吃茄子呢?我看你要收這紫色條狀物收好長一陣子了,不過~你會煮嗎你) 偷笑ing

By the way…… 他是有天…..…不是有天ㄆㄨˊ……. ㄆㄨˊ……ㄆㄨˊ有天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3

@JoselinFantasticBaby:主持人問:為什麼今天現場沒有比基尼女郎。有天:可能今天下雨吧。

有天說他後悔上次說什麼比基尼嘛~ (朴米奇害羞了~呵呵!怕下次真的有米飯穿三點式坐在台下吧~)>>>>> 成何體統啊那畫面~~~~

@屬於你---PARKYUCHUN:有天說柿子得獎非常開心慶祝去吃了烤肉跟喝酒

@__xiababe:說廣東話笑死了 我好中意你  HAHAHAHAHAHAHA

 

@micky-樸甜甜:主持人太可愛了問拍攝好屋塔房你在忙什麼(台下上次不是回答了嗎)主持人對著觀眾:他可能會說的不一樣(噗!!!)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4

@__xiababe:噗還說弟弟木訥

@micky-樸甜甜:有天又在飯店游泳很可惜的是裡面沒有一個女生。發現當地的人都非常親切/

@__xiababe:問以後有了老婆後你有國外公演要怎麼辦 他說可以把老婆帶去

@micky-樸甜甜:又來了 回顧屋塔房王世子 !!!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5

@__xiababe:問說之前得獎的事 他說因為拍這戲很辛苦所以得獎時真的很高興 問他的對手戲女主怎樣 他說 我比他多得一個獎XD

@__xiababe:問吻戲NG了幾次他說NG是沒有但戲劇本身是要不同角度得所以拍了大概45次吧

@__xiababe:但如果可以選得話還是喜歡短髮造型 因為拍戲時需要留長髮覺得很不方便 他終於知道女生睡覺為甚麼要把頭髮弄起來才睡覺 真心覺得女生好了不起= =

@感覺FeelingTVXQ:主持人說下一站會到哪裡,有天說要等巡演後會有個人的演出,然後再會到中國來!

@_xiababe:說拍戲時和其他演員一起拍圖發推特也是很大的樂趣 最喜歡的照片是5個人一起翻白眼 然後應要求現場翻了個白眼 

120525 @woosiq 잊지않으리...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6

260056_256693244452147_1285930857_n  

小編:翻白眼...我真服了你啊....

來台灣我們一定拱你跳"歐巴有天Style"......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7

@__xiababe:問他有沒有想拍什麼類型的戲他說他很喜歡仙女幽魂裡面張國榮的角色 他現在還記得小倩讓張國榮的角色躲起來的畫面

@micky-樸甜甜:又要開始互動了! ⋯⋯

@__xiababe:這次是看票子上面的號碼抽上臺的啊

@__xiababe:主持人問對上次上臺的有沒有印象深刻的。他說上次奶油擠了好久都擠不出來覺得很抱歉希望這次一擠就出來了

@__xiababe:哈哈哈哈哈還跟著講中文 "沒關係" "下來"      

@__xiababe:還訪問上臺的飯= =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8

@micky-樸甜甜:這次上臺的太木有壓力了這些妹子...... i love you有天他木有反應哈哈哈

@樸有天吧官方微博:有3位幸運粉絲上臺和有天一起表演屋塔房王世子片段

@__xiababe:第一名是瑤瑤 他吸了氣球變身後和樸有天告白了 有天說他變聲後聲音很可愛選了他做第一 合照了.. 其他兩位一個和他告白了另一個吃了奶油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9

284549_256698907784914_467205484_n  

這張....是在陶醉啥啊??? 

有天說:我想像著如果我變得很富有那會是怎樣的呢?因為我需要試著演一位元很富有的人、所以我要去瞭解那個生活。

有天說他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沒有特別富有也沒有特別貧苦)

理想求婚場景是?

有天:在哪裡不是最重要的、心意跟表達最重要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10

@__xiababe:換衣服出來了  

 

¢  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11

@__xiababe:問:為甚麼這麼喜歡人字拖? 他說因為行程很忙 服裝頭髮都是去美容院 哪天開始就想走自然風了 還有他是自帶發熱的 冬天也開窗睡覺 說自己是熱血男人XDDDD

@樸有天推特:有天說自己最滿意的求婚方式是:在演唱會上告白,重要的不是怎樣求婚。重要的是怎樣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

@JoselinFantasticBaby:主持人:看的女生最先看到哪呢?有天:當然先看眼睛。但是也會看全體的感覺啦!主持人:喜歡什麼樣的眼睛?有天:只要有一雙看著我的眼睛就好啦!

問題:如果你想要放屁可是那裏有很多人怎麼辦?有天:跳過!

@__xiababe:如果讓他選擇音樂還是戲劇他會選哪邊 想了一下他說兩樣都選不行麼

@JoselinFantasticBaby:主持人:女生哭了怎麼辦?有天:因為太愛我嗎?那要盡可能陪在她身邊咯。主持人:那有什麼行動啊?有天:用力抱著她。

@Someday6002某天:第三個問題:認為最浪漫的事情?有天回答:在他演出的時候,還沒出場之前,粉絲們的歡呼,還有演出結束之後,大家的歡呼聲,覺得很浪漫,會得到很多的力量。說演出結束之後,每次都會覺得很空虛

有天會在粉絲離場的時候躲在幕後看

主持人問有天得到三冠王心情如何(這時候他聽懂國語三冠王的字)他表示有些遺憾,因為他的弟弟主演的劇是和王世子一同播放,期間還聽到好多人期待弟弟的劇,但弟弟最後得不到任何獎,覺得好可惜。

(有天真是非常貼心,又愛家人,只顧其他人的感受!大暖男一枚!)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12

@__xiababe:居然讓攝影師拍飯掃過去他遮眼睛喊stop鏡頭拍到的飯就可以上臺玩遊戲

@樸有天推特:有天說這輩子直到老死都會一直做音樂,不一定是出專輯開演唱會,就是一輩子也離不開音樂,會一輩子做下去,是因為自己喜歡而做

@樸有天吧官方微博:又選了3名粉絲上臺和有天玩 鏘鏘鏘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13

@Someday6002某天:又是氣球遊戲哦,接著贏的那位是又要擠氣球嗎,西咯! !問了上次魔都站和歌迷擠破擠氣球時他的感覺,有天說因為要用力,感覺好害羞

 

@micky-樸甜甜:樸有天會開微博嗎? 我會考慮看看 !!!!!!!!主持人說:立馬粉絲一位!(要結束了?)

主持人提到有天關閉推特的事情,粉絲說開啟微博吧!

有天說:如果我開微博的話你們會關住我嗎?粉絲:會!會!會!會!會!

有天:我會考慮的

有天:我來到深圳之後覺得這裡很多山感覺很寧靜

粉絲:不是! 有天:不是嗎?     粉絲:不是! 有天:阿..抱歉 

 

¢  有天SOLO “ THAT SONG”  

 

¢  唱完「那首歌」之後有天用中文說了謝謝,粉絲都喊著有天的名字

有天說:再次謝謝你們來到這裡看我

有天說:謝謝你們讓我笑得這麼開心、謝謝大家 

 

¢  有天深圳 FM (文字時況轉播)--14 END

@__xiababe:他說等我賺錢之後真想和JYJ成員們來請大家一頓飯,請吃飯的時候希望到時候會有茄子  >>>> (你真的很愛茄子厚~)

 @Someday6002某天:有天講話:謝謝謝謝謝謝,嗯,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致在叫樸有天"他就一直哈哈笑) 謝謝大家再次來到這裡,非常感謝大家讓他這樣開懷大笑,以後我會常常來中國的

有天說:未來我會常來中國的,再次感謝大家,我笑得有點熱了,但是能跟粉絲一起玩遊戲、跟你們大家有互動,我真的很開心

@Someday6002某天:有天講話:今天真的謝謝大家,和大家見面玩遊戲很開心,再次謝謝大家。希望有一天我賺了很多錢,和JYJ一起請大家一起吃頓飯,要吃中國料理,因為一直有你們的陪伴,讓我很有力量,再次謝謝大家,謝謝,謝謝,謝謝。 (全場大叫"樸有天”)

 

( 有天你真的好會講話又好可愛,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米飯嗎?請大家吃頓飯?!說好囉~要守信用,姐姐我可是要記在本本上的!) 

 

¢  現在在播放"尋找到",有天正在送禮物給粉絲(禮物有花) 

 

¢  有天最後還再出來一次謝謝大家,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