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JYJ 20多歲時談戀愛不公開!

如果朴有天、金俊秀兩位成員想公開談戀愛,作為大哥在中會怎麼做?

他說:"即使想耍酷,成員們也絕對公開不了。如果有天有了結婚對象,我會率先透露。"

425818_444699042243181_582114229_n     

Part 2

即使說金在中所在的JYJ是唱歌、綜藝、演戲多棲發展的組合也不為過。電視劇"仁醫"舉行製作發表會時,金在中曾謙虛地說:"JYJ成員中我演技最差。"現在記者讓他給自己的演技打分時,他說:"分數不是我打的。我打不出來。()溫柔多情的有天和我所展現出來的優勢是不同的。"

認為他憑藉偶像歌手的人氣成為演員的偏見可能原本就是一種誤解。正因為他是偶像派,所以在演戲道路上要承受更多的指責,要面臨更多的挑戰。金在中當天表示,希望自己通過不斷挑戰成長為能和和大眾溝通的演員。

"只做自己擅長的事情對我毫無幫助。希望今後能把類似角色演繹得更好,而且即使挨罵也想嘗試新的角色。"

在中不希望只演帶有其本色的人物或依靠其偶像人氣的作品,即使這樣不會挨罵。對於接下來的作品,金在中表明了強烈的挑戰決心,他說:"雖然還想再嘗試浪漫喜劇,但更想挑戰驚悚電影中的'瘋子'"

雖然為了唱歌、演戲兩不誤而忙得不可開交,但27歲的金在中正是談戀愛的年齡。不過作為集全球粉絲喜愛於一身的偶像,公開談戀愛並非易事。"擔心傷害到粉絲。我的粉絲中贊成和反對的好像各占一半。有人在網上留言說'希望在中和這樣的女人交往',感覺這樣的粉絲真酷。但也有粉絲會因為我公開談戀愛而受傷。20多歲時,我應該不會公開戀愛,到30多歲的時候再考慮。()"

--------------------------------------------------------------------
在中對外甥女的深愛

"我可愛的外甥女,請漂亮的長大吧!"

在中與外甥女的美好合照,令人情不自禁露出溫暖笑容。

在中親吻著小baby的稚嫩臉頰,擁有可愛胖胖臉頰的小baby同時也用可愛的眼神回望著在中,彷彿在看著他的父親一般。

"像你的舅舅一樣可愛的長大吧!""她的舅舅是JYJ""她太可愛了。難怪在中這樣喜歡她!"

--------------------------------------------------------------------
美國LA 為什麼?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人訪問美國LA

這次是為了以JYJ名字銷售的下張專輯的作品而與當地管理者們(指製作人)見面而前去美國。除了見面之外,剩下的時間,因為電視劇和音樂劇等多樣的個人活動,而消化了比誰都忙碌行程的JYJ成員們,計畫難得在一起的休假。

在中的MBC周末劇"Dr. Jin"的拍攝全部結束,朴有天的下部作品也在觀察中,俊秀在亞洲巡演最後一站香港站演唱會到來前,約有10天左右的餘裕。

"JYJKanye West合作的全球性專輯開始以世界巡演為目標。全球性創作目標是放置在美國市場做音盤(值日生:這裡是指唱片、專輯的意思)作業為重心。因此,定期性與當地的音盤管理者(值日生:指專輯製作人)見面,同時JYJ的世界巡演也直接邀請了美國音盤管理者(專輯製作人)"

430124_444699858909766_914356394_n   

Part 3

俊秀,我們都看見你的努力!

一直在活躍於宣傳自己的個人巡演"Xia",這次為期100天的亞洲首次巡演取得巨大的成功。

JYJ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公司所說,Xia的最後一場巡演是在香港會展中心,呈現給全場3.500名的粉絲巨大震撼的同時,結束了這次巡演。

在此次演唱會的兩小時期間,Xia為粉絲們演唱了主打歌曲"Intoxication""Set Me Free""討厭愛情"

俊秀在不同的城市舉辦演唱會的同時也把自己的頭髮染成不同的顏色,為了在每場演唱會中都能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效應。他分別把頭髮染成紅色、海藍色,當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時候則是紫色。在每場演唱會的"XIA Time"時,粉絲們可以說三個願望,充當了演唱會的氣氛製造環節。

一個香港的粉絲說:"俊秀的天賦與工作能力都是非常棒的。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他的演唱會。"香港的媒體也與此上了頭條"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表演""心動不止的表演"

俊秀在520日首爾開始他的巡演首站,隨即是曼谷、雅加達、台北、上海和香港。亞洲巡演走訪了6座城市,在近乎35,000名粉絲面前表演。在830日他開始在紐約的另一個巡演,而且在北美和南美以及歐洲各處旅行(值日生:應該是指巡演的意思)

在香港舉行的記者採訪會時俊秀說,"因為很多不好的條件,發行第一個個人專輯時我猶豫了一下,但發行個人專輯而進行我的世界巡演後我獲得了信心。"

他的新單曲以英語錄製,俊秀說,"世界巡演之前,我想為我世界各地的歌迷準備特別的禮物,所以我與美國著名作曲家Automatic錄製"Uncommitted"。因為英語是全球通用的語言,我選擇唱首英文歌曲,這R&B城市流行歌曲聽起來很好。"

俊秀說,"XIA之名,我不會停止挑戰"

關於訪問香港,俊秀說,"我很高興看到香港美麗的夜景。香港是一個非常友好的城市,我非常感謝你來見()我。我很高興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在香港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

香港各大報紙和電視台,明報、東方日報、TVB,約5060家媒體出席了記者的採訪。記者仔細聽取了俊秀的每一個字。當俊秀表達了他對香港的感情,採訪會的房間裡充滿了笑聲。 

536386_444700718909680_891881507_n 

 

Part 4

是有天還是"王世子"?入戲太深

粉絲見面會即將拉開帷幕時,激動不已的數千名粉絲一同用韓語歡呼:"朴有天,我愛你。王世子,我愛你。"

"2012朴有天上海粉絲見面會",正式拉開了朴有天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序幕。

以記錄朴有天的精彩圖片和視頻短片開始,隨後,朴有天為粉絲們獻上了"Miss Ripley"的主題曲"為你保留的空位",粉絲們驚呼朴有天的登場和獻唱。隨著他溫柔的音色,全場的粉絲們一同用韓文合唱這首歌,令朴有天感動不已。

2010JYJ演唱會之後,近1年零10個月才來到上海舉辦單獨粉絲見面會的朴有天說道:"我之前有些擔心獨自站在如此龐大的演唱會舞台上。因為比較忙,所以很長時間都沒有和中國的粉絲見面,非常高興今天有這麼多粉絲來為我捧場。"

接下來,以朴有天的近況訪談為開始,又公開了電視劇"Miss Ripley""屋塔房王世子"的精采花絮。

在這天的粉絲見面會上,還為粉絲準備了可以與朴有天親密接觸的特別活動,除了再現"閣樓王世子"中最佳片段,由朴有天親自打電話來請粉絲猜題、與粉絲相擁擠破氣球等遊戲之外,朴有天還親自贈給粉絲禮物,與他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粉絲也為朴有天準備了精心製作的短片。短片裡記載了朴有天至今為止的精彩活動,粉絲們也隨著短片裡的配樂一同為朴有天合唱。朴有天連連表示感謝,並說到:"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以後我也會以最出色的表現報答各位。"隨後,他又現場為粉絲演唱了韓國歌手John Park"那首歌"來表達自己的謝意與感激之情。

在粉絲見面會現場,還有許多粉絲身穿朴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裡穿過的紅色運動衣來為朴有天助陣。此外,沒有買到票的粉絲還從始終在梅德賽斯奔馳文化中心外呼喊著朴有天的名字。

有天於98日在深圳再次舉辦粉絲見面會,並在914日台灣、916日泰國與廣大粉絲見面。

有天在"首爾電視節2012"中,成為最奪目的明星。

橫掃網民選出的最受歡迎演員和韓流電視劇男演員、韓流電視劇作品獎,成就三冠王的威嚴。

當天,朴有天獲得網民人氣獎和韓流電視劇男演員獎以及,他所出演的"屋塔房王世子"獲得韓流電視劇最優秀作品獎,登上三冠王的寶座。

這次首爾電視節最奪目的明星當然是朴有天。他在家庭劇場展示其出色的演技和獨領風騷的存在感,從激烈的明星戰爭中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

----------------------------------------------------------------------
有天 出色的粉絲們

710日開始,約1個月在綜合網站DAUMKOREA.COM進行的投票,有來自全世界的400萬網民參加。朴有天在激烈的星星之戰中能夠取得壓倒性的票數,其原動力就是粉絲的應援和支持。

當天,朴有天的國內外粉絲為了支持他不顧下雨天來到頒獎現場。"朴有天,迷倒世界""有天哥哥是Global Style""即使過了300年,我們依然愛你"等粉絲們親手製作的橫幅和手幅渲染了整個國立劇場,形成一派壯觀的景象。

每次朴有天領獎,粉絲們都向他歡呼,予以熱烈的應援和支持。如果有頒給粉絲的獎項,就會頒給"朴有天粉絲",現場朴有天的粉絲如同當天的主角朴有天一樣,在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

有天在領完網民人氣獎發表感言"繼去年頒給這麼大的獎項非常感謝,真的很感謝粉絲們一如既往地支持"。將獲獎的光榮歸功於粉絲。

有天通過2010年電視劇"成均館緋聞"成為演員,同時擁有了演技和大眾性,橫掃了當年的KBS演技大賞、百想藝術大賞、首爾電視節等頒獎典禮的新人獎。之後在MBC電視劇"Miss雷普利"中飾演從溫柔霸氣的本部長到為了心愛的女人令人感動的浪漫男子,以完美演技受到好評,一舉獲得了MBC電視劇大賞、新人獎和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男演員獎。

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裡,有天完美飾演王世子李恪和財閥男龍泰勇兩個角色,和以往的電視劇全然不同的霸氣和萌,刺激了女人心,並出現大量"患有天病"

298640_444702052242880_1989651807_n   

 

 

 

CR: JYJ(掃圖)
BY: 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分享: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