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き終わったら・・・そろそろ前を向きましょうか
哭完了...就差不多該向前進了 -- 隼人桑

603549_235717929883012_722475119_n  

在以前的文章裡我有寫過,俊秀的個唱我有機會看了3次。首爾2次,還有雅加達的公演,這3次都完美到讓我起雞皮疙瘩。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跟各位分享這個感動。

TARANTALLEGRA根本就已經到了藝術的領域,即使多一個也好想要讓更多人都能聽到他的歌聲,讓更多人看到他俐落的舞蹈
DVD到達各位手上後再一起熱烈討論吧!!

但是這次的事件...我仔細想了想,俊秀也許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平靜,他真的很喜歡唱歌,我也看過很多次了,給予他唱歌的地方...然後有人能為了聽他的歌而留到最後,那一瞬間是不是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樂呢?那一瞬間是不是就可以感到幸福呢?

例如雅加達公演的事...其實我故意沒有寫出來,本來是晚上7點半的公演卻延到8點半過後才開始...也許那就是那樣的國家所以沒辦法,在LA跟俊秀聊天時,他說在印尼時有事先被提醒可能8點或9點之後才開始所以不需太驚訝,雖然都坐滿了,但是招待席是大家分散開隨便坐。賓客都是模特兒?藝人?有錢人家的富二代?...都是比較時尚的人。

公演開始後會場的氣氛整個上昇。跟首爾公演差不多的完美演出讓會場都陶醉在裡面。然後最後一首歌結束時,招待席的人們就開始站起來...明明就還有安可曲,在大家拍著手喊著安可時那些人也不斷從位置上離開,只是被招待而來的,應該不是歌迷吧!

旁邊的大門也開得很大,比電影院的門開得還大2.3倍左右寬度,走廊的燈光也都照進會場裡,有很多人朝出口走去。

而這時俊秀再度登場,讓會場又開始熱鬧起來,但是往出口移動的人們卻沒有再回到位置上,我只要想到俊秀的心情就會很難過,但是俊秀完全沒有表現出他很在意的樣子,他明明應該有看到吧!

但是我雖然記不清他唱了什麼歌...充滿特別福利的完美演出裡,明明是在唱落葉卻要離開嗎?不敢相信的光景,就算不是歌迷也希望他們能聽這首歌,但是對俊秀來說他的眼中只看得見留下來的歌迷們吧!還是這是所謂的專業意識?尊敬...驕傲...對他來說...當然也對跨越了許多試煉的JYJ來說….. 我會持續抱持著這樣的心情。

環繞著俊秀的另一個故事,公演剛結束後在常陸那珂市的慶功宴上,我與在中坐在同一桌並且一直在聽他講話,是滿重要的事情...也是很貴重的事...那時因為在講重要的事所以沒聽到俊秀的歌.. ()

俊秀把伴舞們當觀眾一直在唱歌,明明就才剛公演結束,一個人在唱卡拉OK的感覺,我記得沒錯的話他一直持續唱了小田、尾崎豐、中島美嘉等等

他真的很享受唱歌這件事呢 所以就算觀眾只有一個人,他也會完全不偷懶地表演TARANTALLEGRA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位觀眾真是奢侈呢 ()

確實想到那樣的俊秀就會對這次的事件很不甘心,哭也是沒辦法的,差不多該向前進吧!

3人已經以JYJ開始活動了,讓我們期待並等待更加成長的JYJ吧!然後不要放棄一直支持他們吧!

644155_448030275243391_891310930_n  

 

 

FR:隼人桑

歡迎轉載,請圖文共轉 並註明JYJFCTW (翻譯: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