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幾天在成均館裡演皇上的演員前輩提前我們有天時給予的稱讚吧(在這兒,順便補上中字視頻);韓國米飯PYC DC總結了成劇導演編劇演員眼中的樸有天。一起來看看我們朴米奇有多謙虛、努力和認真吧!

ab660cfa513d2697f0e146ad55fbb2fb4216d89e   

金元錫導演:朴有天擁有成為一個好的演員所具備的基本素質,秀氣同時氣宇軒昂的外貌、聲音和發聲技巧。一句話說就是具備一切素質的親故。表達了對於演員朴有天絕對的支持。

金泰熙作家:除了樸有天,我沒有見過如此集萬千愛於一身的star,能感覺到他散發出了不起的熱情和真摯,這樣的形象與作品中的李善俊非常相似,因此感到非常的滿意。

安內相老師採訪節選:有天一直非常謙虛。我這樣什麼都不做也行嗎?”這樣說著,感受到非常用心的有天。是非常可愛的後輩啊!本身的形象也與角色非常相符。

趙成夏前輩(成劇中飾演王)採訪中,Q:在前輩演員看來,電視劇的四人幫中,演技方面實現最大發展的演員是?
A
:要說演技發掘方面,是樸有天。第一次挑戰演技,本職是歌手而不是演員,每次見面交談看來,有天本人對於演技方面有非常深刻廣泛的思考。另外,對於自己的演繹道路,除了歌手之外,對其他方面也有著極大的關心。這位親故有著出眾的外貌、再加上具備好演員的資質,今後可以往演員的道路上走。一直到拍攝最後,整個過程演技有了很好的發展提升。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第一次一起拍攝一直到最後一起結束拍攝,截然不同的成長讓人感覺到了這位演員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是綽綽有餘。這點上真的非常了不起。

金甲洙前輩(飾演佳郎父親)推特:現在成均館拍攝結束 ^^ 好累啊~ 有天做得好。演技非常棒, 幹得漂亮 呵呵.

金甲洙前輩報導節選:實際中也像親兒子一樣愛護有天的金甲洙前輩有天對待我真的像對待父親一樣的非常聽話,照顧有加。”“事實上,實際看來,我們是最不像父子的啊。一邊很俏皮的說著一邊表達了與後輩特別深的感情。

薑承弼採訪節選:有天在演技上非常努力,在人性方面更是散發出魅力的親故。對於一個演員有了大家的支持才有存在的理由這點有明確的認識,與辛苦的工作人員一起給電視劇應援助威,悉心照料周圍的人的模樣,真的非常帥氣。這樣說著流露出對後輩的喜愛。

劉亞仁經紀人的推特:和寶貝兒有天一起~~ 和我一起調入gag黑洞吧 哈哈

錄音師推特:淳樸的有天君。呵呵。艱苦的拍攝日程,真的非常辛苦。害怕演技不能到位,一直非常擔心呢,加油哦!^^

成賢珠報導節選:即使是TOP STAR,也總是身先士卒的主演秘奇有天,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或許會不會傲慢呢?也有過這樣的擔心,但是積極地、認真做事的模樣,真的非常非常帥氣。

金夏均前輩(飾演成劇中校長)採訪中,Q:這次與樸有天一起進行了成均館緋聞的拍攝,感覺如何?
A
:事實上,從一開始,成均館緋聞的製作公司就把有天交給我了,對於我來說也是非常重大的一份責任。這次一起拍攝電視劇,對於偶像歌手出身的有天來說,對於演技一次都沒有挑戰過,這次首次出演就負責男主人公這樣重要的角色,對此我也非常吃驚。但是,產生欲望了。做的好的話,成就感也會是別人的好幾倍。但是因為沒有演技的經驗,加上首次出演的又是歷史劇,所以擔心自然是會有的。
但是有天真的非常聰明。我至今閱人無數,也教過非常多的人。但是像有天這樣能夠迅速的領悟掌握的人還是第一次看到。像海綿一樣,即使不斷的灌入新的內容,吸收的能力也很快。有天是非常聰明、機智加上對於演技無限的可能性和才能的親故。因為是第一次,困難是難免的,但是每次都能夠有新的改變。在拍攝現場,導演也直言,有天的演技每天都有新的進步。因為拍攝的經驗不多,所以有天在現場也時常觀看同僚演員的表演,積累經驗。雖然我有給予一些指導和幫助,但是作為演員來說,朴有天具備能夠充分成長的資質,是位非常有魅力的親故。在成均館緋聞結束後,李善俊和樸有天太匹配了!諸如此類的評論我相信一定會很多。

543446_473881839319272_6743452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