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41bda3gw1ehfxi02ocmj211i0p0teo     

起因是。。。這張有天後台的照片………

搞的我原本己經想把一些原有的小風小雨、道聽塗說、胡亂開槍的消息放一邊,今天要來寫我們朴朴可愛又歡樂的文章的,悶到來實在受不了來先寫這篇說實在也是沒有什麼營養的出氣文…..

如果喜歡一個人,是該尊重他的意願,放手追求他的想望;還是自以為是他肚子裡的迴蟲,打著為著他好的名義大放厥詞呢?

很想問…….如果你那麼愛他,那麼你不相信他嗎?你不相信今年過廿九歲生日的他,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嗎?你那麼愛他,你會認為經歷過官司、經歷過封殺的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嗎?你那麼愛他,會不知道他一針一筆刺在身上的名字,對他來說是有多重要嗎?你那麼愛他,你還不了解,這個自己都知道自己有點固執的大男孩,他想做的事情,是他想過再想過,有了決定就不會輕言改變的嗎?-----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他,可不可以,請想想他希望的是什麼?請給他多一點的體諒,好嗎?

當然,我當然也是一廂情願、自以為是的,在寫這篇文章。我相信有的人看了,也是會不爽的想反駁我的,所以我這次沒有留什麼前言,我希望看到我文的人能夠看完,你要留言只要不說髒話不隨意漫罵,我都不會刪留言,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維護自己愛的人的方法,我絶對是尊重的。

我百分之一百的尊重米飯想看到全場有天的那種渴望,這則韓飯的留言也讓我動容,我感動他比我還能體諒內地米飯的處境,這是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
From: @佳能乃樸有天正室xi:韓飯有篇留言太感人了“6000rmb換算成韓幣就是100萬韓元啊,不覺得那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用一直以來存的錢去看現場的嗎?還有人坐了30小時的火車,無法想像那樣的時間和錢,幾年來才能看到的有天,想看到有天的心,一分一秒都很珍貴啊。那段時間是怎樣呼喚著有天啊…中國粉絲有抗議的權利,好丟臉,cjes”

相對於以上的留言,今天下午PO上韓國DC版上的這則聲明,試問,是合宜的嗎?

[Chinese]NEVER let Gummy to Shanghai

這無關什麼五人團飯、三人團飯還是唯米飯,無關於你是音飯還是劇飯,這樣的言論,還這麼放在DC PYC上,發文的人,我真的好想問你,你認為,我們的朴網民讀到後,他會覺得自己好被珍惜嗎?他會覺得好爽啊,有人幫我和公司嗆聲了,上海場我有我自己solo的場子了,我好開心…..中飯好棒…….會嗎?你真的認為他會這麼想嗎?

我實在是不可置信甚至有人認為有天是Gummy的前輩,是有天帶著她出道的? 是公司打包式的硬把讓有天幫Gummy宣傳唱片……..真是被打壓的好慘,有天好委屈…….

我同意CJES的宣傳企制活動的能力真的有時是大有問題的,JYJ三人各自的飯總是各自在為自家人抱不平……這個經紀公司不是完全的沒有失誤的地方,能改進的地方是多到不勝枚舉,可以進步的空間實在是很大。但是,能不能請理性的抛出想要表達的訴求,尊重對方也尊重自己的立場。也請適度的收起來那些個自怨自艾的情緒,不要再編派苦情的戲份給有天扮演好嗎?

當然買票進場的米飯們,是絶對可以要求二個半小時湡滿的全是有天,這是每個人在買這張價值不斐的門票時的期望;主辦方應該要滿足這樣基本的要求,這是可以建議,可以溝通,可以表達的立場,但是像這樣的人身攻擊,及振振有詞的直指Gummy要他不淮在上海場上台是有風度的行為嗎?而有天和她同處一間經紀公司下,難道他不為難嗎?

主辦方沒有讓她和有天唱新歌是令人不解,也許唱三首有的人會嫌多了些,(但有一首是3DAYS的主題曲啊)也許有人認為中文歌應該給有天唱不是給她,畢竟滿場FANS都是為有天而來,這種種細節處,都是可以溝通協調的啊,在中韓各自的平台上發這樣的信件,一昧的發表這些情緒性用詞,我實在是不敢苟同。

很多米飯都會覺得自己待有天就像親媽的心情一樣,可是請不要讓這樣所謂的"母愛"無限的放大,總以為自己無條件的付出是可朝日月那般的偉大….. 頻頻的打著深愛有天的名義,自以為的在幫他遮風擋雨…….

拜託了,請讓他能夠沒有負擔的享受每個米飯的愛,這個大男孩給大家的告白很簡單,他沒有要誰去幫他出口氣,也沒有要人去替他出頭,純粹的他只要大家陪著他走下去,他就滿懷感謝了,這才是他要的啊!就算是米媽再怎麼心疼也是放手給有天去追求他所想要的,而做為成就他閃閃發亮背後的小水滴米飯們,能給他最好的,就是相信他就像他相信我們一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