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節錄:朴有天日本單獨見面會,15千人盛況空前

這可是見面會不是演唱會,為了見有天一面買不到票的人還聚集在場外,有天不管在哪國人氣都爆棚啊!

@暖日呀呀
7/10‪#‎朴有天#日本首次個人見面會一萬五千名粉絲'好想你'】朴有天日本見面會於9日成功舉行;5:1的搶票競爭率猶如摘星般困難。朴有天表示"一上舞台就有種快要流淚般的感動。第一次在日本和粉絲們單獨見面的時間,既緊張也擔心日語是否生疏,渡過如此美好的時間很幸福。會以更好的模樣和大家見面。

@暖日呀呀
這懼高的孩紙~從中國到日本都得體會下高空快感!據說昨天現身第一句話是:"好高啊~" [偷笑]

名場面再現~夾衣夾、撐小黃傘、圍圍巾對各個秀妍都好溫油!對話時間開始,果然各種小表情~可愛翻啦!


看自己演戲片段:
 

這個實在太可愛啦!看著自己演戲時的表情變化好精彩,尤其是kiss戲~簡直不好意思得都想擦汗惹

 

 

 

  xaix1158425510  

我也是個女生,雖然我對這枚朴小盆友是疼惜多過愛戀(噗~用字有點重)但我必需誠實的說,這小子對日飯的種種溫柔,身為女人的心裡不冒些火啊、醋啊、xxx話的人,請自動往法鼓山或佛光山邁進,應該可以說是看破紅塵之人才做的到吧……….再外加上我說過好多次我個人是不喜歡日本這個民族的(很敢講嘛………) …..尤其是那種很愛裝可愛又愛擺無辜表情的那種女生…..),可是我必需得說,我很佩服她們,不管是不是與生俱來的壓抑性格使然,她們的那種做作(??)內歛又有禮,守秩序且尊重表演者的同時,卻也不失熱情的態度 ----- 是一種教不來的素養,難怪多數藝人都愛去日本演出,除了專業的場地之外,有水準的觀眾也實在很難得…..

 

除了硬體的完善及有水準的觀眾之外,日本吸引有天的,可不是如此簡單而己…..從下飛機那一刻,從他前一天主動發line等種種跡相看來…..這裡的確對他而言,是特別不一樣的~~

 

每個TVXQ / JYJFANS都難免羨慕日本妹子,都覺得他們特別喜歡去日本,對日飯特別溫柔我們有天看來也是如此!!!!!….(好吧~~~我得承認…..真是應該改口叫日妃(而且是很受寵的那種妃子~)…….

 

737af336afc37931420c12e9e9c4b74542a91117  

其實….如果知道他一路走來的背景,就能了解他對日本的那份特殊的感情是其來有自,也許正像是昨天橫檳的那場近似演唱會規模的FM主題:MISS YOU做成小黃傘的手燈,上面也應景似的印著"初戀"的字一樣……日本~這是個讓他回想起來,有那麼點甜美又帶著點心痛的地方,日本有他年少時,流著汗水淚水、到處趕場,有著沈重壓力的辛苦時光,也有著年僅廿三歲時,就站上東京巨蛋在上萬人前表演的光煇燦爛,更有著讓他在看似什麼都有的萬千寵愛,轉眼間,.被硬生生與隊友撕裂的心痛記憶….突然間,他被迫離開這個他好不容易熟悉也愛上的地方,在不公平的合約和法律之下,變得只能想望…….

679e6103jw1ehxqud20g1j20rk18gmzo  

 

這個有著他成長點滴的地方,就像是他第二個故鄉,要知道他在自己的國家,到現在都不見得被公平的對待,這個近似於第二個故鄉的地方,昨天那可以開演唱會的巨大場館,滿滿舉著黃色手幅,大喊著:想念你的一萬五千人,對出道十年,第一次單獨站上這個舞台的有天來說,感動是絶對可以想像的。滿滿的人潮中,我相信至少有半數以上的日飯,是真的經過長時間的等待,才昐回那個在多年前,記憶中那個拿著麥克風少年…..而稍稍不同的是,這枚當初愛哭的少年,如今角色多元了些,也許不再像以往那般笑的單純,也許話也少了些,但依舊是那個想說什麼就說的個性,當他開口說,很感激,從東方神起到JYJ,以歌手,以演員,能站在這裡很幸福”…..也許連他自己也沒發覺……說話時星星眼裡的那抺溫柔,就像十年不變的等待,讓台上台下的心,相互沈醉

 

 

當然啦我畢竟是對他有著真感情(?!?!) 的米飯嘛…..心裡說不卡卡的是騙人的…..但是真的要和各國米飯說……我們….不用想太多,真的,日本是他心裡永遠佔有一席之地的地方,日飯就像是在故鄉等待著遊子回家的親人,是熟悉,是特別,是感動,就是不能被取代!

 

 

這樣純粹而給力的應援,我想,只有日飯做的到吧……

 

 

 

 

 

而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保留過...最溫柔的空位了~他~也許不是大家評論下唱的最完美的歌手,也不是所謂最帥氣的偶像明星,但對於安妮而言,帶著笑,就這麼邊走邊唱的有天,卻是深深打動著我,讓我完全移不開我的目光,就是這麼自然表達出他想表達的,這是他獨有的魅力,也是他做為那麼多人願意等待的朴有天,最無可取代的地方。

 

 

PS……..請留意1:53開始…..那個日飯,怎麼還站的住啊?! 要是我…..我應該己經融化在地上了吧~~~………….urfoto8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