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2oo74gy6UW3hN9hR1f&690

 

 “今天是幾號?啊!時間過這麼快?”

在手印旁邊簽名並寫下日期的樸有天,開玩笑的做出哭相之後又’噗哈哈’的大笑起來。為了以去年青龍電影獎新人獎得獎者的資格,事先壓手印而見面的場合。因為入伍的關係,很可惜的無法出席今年青龍電影獎壓手印的活動,所以在百忙之前撥出時間。離27日入伍沒幾天,但樸有天的表情很自在很放鬆。”薛景求大哥說在入伍前一起喝一杯。 會吃蠶蛹湯小菜和喝燒酒吧。也許會把我灌醉。哈哈。”在熱情的送別中,回到平凡的20代青年的時間越來越接近了。擺脫人們眼光的期間,想要回顧自己的樸有天。對以演員及歌手身份深度日增的他來說,2年的服兵役是意味著逗號的意思。向樸有天請問了入伍感想及計畫。

-會對軍隊生活感到擔心或害怕嗎?
事實上是會擔心的。因為和我這10幾年來的生活太不相同了。雖然是因為入伍在即,會這樣子,但10多年以來忙碌的工作,我也曾想過要暫時離開這個領域來休息。但是在不久前才明白那個想法是錯誤的。拍電影'清醒夢’的時候,和高修哥聊到了軍隊話題。高修哥說他在入伍前也是有能做好的自信,但真變成現實以後,當平凡人的過程是陌生又辛苦。他說有一次自己去濟洲島旅行,吃完飯出來,曾在路上被放學的學生群群包圍。看到那樣子的餐廳奶奶說’在TV裡面的人為什麼要出來外面受苦?’因為這句話才明白,平凡的生活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事項。我也是聽到那句話以後,一時就像被打了一拳似的愣住了。我好像也曾茫然地急著想要過平凡生活。

-剩沒幾天的’平民百姓’的時間要怎麼度過呢?
最近幾乎都只待在家。不久前要好的哥哥過生日,所以晚上11點出去參加酒席,但12點半就回家了。即使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玩,但心卻跟不上。就只是想回家休息而已。

-入伍的時間是怎麼決定的?
原本是要更早入伍的,但還有工作要做,所以就稍微推遲了一下。幫公司多賺點錢,我自己也多賺點。哈哈。

-因為哮喘所以被判定為服公益兵。
我也想以現役身份入伍。現役服役期間短了4個月。也接受了身體檢查的複檢,但因為哮喘關係,結果就判定服公益兵。我不知道哮喘是那麼可怕的疾病。以前正在不停活動的時期,得到了一個星期的假期,曾去在中哥的老家住過,因為太勉強工作之後,突然休息的關係,一下子呼吸困難就昏倒了。在中哥的父母幫我送到急診室。那時真的差點死掉。

-拍戲時身體好像受了很多傷,腰傷和肋骨的傷好了嗎?
▶(
做哭臉)不是騙人的,真的不太好。因為肩膀肌肉撕裂傷,連在拿椅子時都會瞬間痛起來,有好一段時間都覺得很痛。真的很痛,但我們公司的人好像都不太擔心。哈哈哈。

-會對2年間的空白感到擔心嗎?20代的男演員競爭那麼爭烈。
我覺得任何人發展的好都有他值得那樣的適當理由。那一點我很尊重。對於會落後的事,我不會擔心和焦躁不安。因為我原本就沒有野心,所以反而是周遭的人更擔心。總有一天我是會退下的。雖然不知那個時機是何時,但我已經充份得到愛了。雖然得到機會,而且有好運的話,身為演員就能更加得到認同,但我不想想得太深刻。現在也很悠游自在,在工作時的愉快和與見人見面時的喜悅更大。

-2年後就30代了,期待變成什麼模樣?
雖然不知會遇到什麼作品,但首先我應該會擁有更多的東西。要累積我的演技,更重要是,如果我活得更像我自己的話,我應該就能遇到更好的作品。服兵役期間我會平凡的、安靜的生活。這樣子也有了回顧我自己的時間。我瞭解了我自己以後,2年後回來,站在鏡頭面前時,應該就會更加自在了。演戲真的太有趣、太幸福了。

 

 

[體育朝鮮金標響記者]

F:http://sports.chosun.com/news/ntype.htm?id=201508270100267770019004&servicedate=20150826

翻譯:Sally_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