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得起

 

227947_439694496076969_1478872249_n.jpg  

憂鬱王子朴有天

 

58688_439694319410320_1775506759_n.jpg  

樸有天很感謝粉絲們給予自己的巨大熱情和能量

樸有天私下是個很低調的人。在組合時期,他可以全程為成員們舉話筒,從來不想奢望在鏡頭前有什麼突出的表現。他很明白自己的分內之事,然後盡力做好,僅此而已。他不想當太陽,因為他說太陽很大而且非常熱,於是就會存在一堵無法靠近的牆,這樣就好象兩者之間有距離似的,所以我想到了冷漠這個詞。

他是個相信上帝存在的人,認為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愛與被愛。在一次採訪中他說過雖然真的有過很多幸福的事情,但任何幸福也不會勝過現在的。並不是單純的因為做成了我喜歡並想做的歌手,而是因為曾經真的是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有天,現在有那麼多愛護和關心他的大家存在, 並且時時刻刻能感受到愛,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信任’.. ,再一次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友情,也感受到了有愛的心。雖然不能認識愛我的每一個人 ,但我在睡前祈禱時會說上帝。.真心希望愛我的人全都幸福’..,今天晚上也是、明天晚上也是。感謝你們無論何時都這樣愛護我,我也會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的。

家人、隊友也是唯一的朋友、還有歌迷,這些都是樸有天心中一直的存在。對自己所愛的人表示愛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樸有天選擇了屬於自己的獨家記號”——紋身。

現在他的身上有四處關於愛的印記,最早的一處是右小腿上的羽毛,這在印第安文化中象徵著手足情深。對於弟弟朴有煥的愛,有天常常毫無節制的寵愛,他說自己經歷過要辛苦賺錢養家的生活,所以不想讓弟弟經歷同樣的事。有煥曾經送過有天一個銀色手鏈,這次在採訪中,我們仍然看到他戴在有天的右手手腕上,並且在採訪中會時不時的用手無意撫摸。第二處是腰上的“TVfXQMYC”,關於這處紋身的意義自不必多說,只要知道東方神起的英文名稱是TVXQ,樸有天的字母縮寫是YC,大概這個意義就顯而易見了吧。第三處是左胸口的“Always Keep The Faith”以及後來增加的在一片翅膀襯托下的“My Jaejoong,My Yoohwan,My Junsu。這句堅守信念是樸有天的人生信條,在那段充滿紛擾的時間裏,這句話是對自己說的,也是想要告訴那些守候他的仙後們的,不管結局怎樣,但堅定的信念不變。第四處也是最新的一處,是他在泰國做粉絲見面會時在背部紋了媽媽的臉和自己的泰文名字。

不同的紋身與不同時期的心情相重疊,隨著時光的流逝,即使世事變化,但關於那些紋身的記憶卻可以時時提醒自己關於那時的心情,以及對自己重要的人或事。愛需要大聲說出來,但話語終究有可能逝去,但那曾經痛徹心扉過的身體記憶卻不會消失。就像樸有天說過的那樣就算我常常沒能把內心表現出來,也請大家記住我是與大家共同存在這一點

新浪娛樂:這次見面會有沒有特別為中國粉絲準備的環節?

有天:會跟粉絲們談談拍攝電視劇等等關於我的故事與經歷。這次準備了很多與粉絲互動的環節,我還會為歌迷唱《那首歌》(是我平時很喜歡的歌曲),之前沒有給粉絲唱過,這次我特意選擇了這首歌獻給中國的歌迷。

新浪娛樂:對於中國的粉絲有著怎樣的印象?

有天:中國很大,我想很難把中國歌迷統一地說成一種印象。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很熱情、充滿活力。就是這股熱情讓中國在這次奧運得到第二名的吧。()

新浪娛樂:弟弟朴有煥也出演了很多角色,兄弟倆會討論角色嗎?現在是不是見面的時間比較少了?

有天:我覺得很心慰、以他為傲。尤其是媽媽特別開心。現在我們兄弟都忙著拍攝,所以不能經常回家;但是媽媽可以在電視裏看到更多我們兩人的演技,所以她很開心。

新浪娛樂:對中國粉絲想說的話?

有天:好久沒來中國了。我知道大家會通過線上觀看我出演的《閣樓王世子》,雖然不能經常與大家見面,但是我一直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你們給了我不少力量。這次的fans見面會準備了許多豐富的節目,希望我們的多聊聊,一起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

朴有天:三兄弟的情誼

 

305064_439694559410296_551975287_n.jpg  

樸有天與JYJ的另外兩個成員比親兄弟還親

 

402664_439694586076960_1195912990_n.jpg  

樸有天稱發新片和開個唱的計畫在計畫中

從在中、俊秀、有天三人現在的兄弟情義來看,我們完全可以斷言所謂的什麼分開是由於五人不合之類的言論純屬無稽之談。我們不去說分開是為了更好地開始這類過於官方籠統的說辭,我們只是想對曾今愛過他們的粉絲說,既然愛過,就請堅守,因為他們的情誼值得你們繼續的堅守。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終究會出現在皇上的記憶裏的。分開不是因為兄弟情義出現了什麼變化,而只是因為不同的人生追求導致的不同選擇。在這其中,只有他們自己知道那些可能這一輩子他們都不會公之於眾的答案。

官方步步緊逼,民間謠言四起。這樣的形勢下,他們還沒有辦法給出正面的答復,但是在分屬的不同體制內,他們繼續以3+2的形式相互攙扶、相互鼓勵,一起去創造新的輝煌。關於這一部分,我們知道粉絲內心都在期盼一個官方的答案,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這個部分真的不是那麼的重要。看到現在的樸有天,我們只是希望它能夠發展的更好。

有天曾經形容俊秀是他在韓國唯一的朋友,作為一個不是那麼會在鏡頭面前表達自己的人來說,俊秀有時充當著他的發言人。俊秀跟有天兩個人出現在鏡頭面前的場景總是在互相小打小鬧。俊秀會總拿有天的額頭說事,來嘲笑有天。

有天也會帶頭跟隊友們一起嘲笑俊秀不夠時尚的服裝和很多不良小習慣。但不知誰說過,越是親的朋友,才越是不留情面的互相損。這也許就是有天跟俊秀愛的表現吧。

對於在中,有天跟在中似乎從一開始就是一國的。他們有著共同對時尚的品味,大概也只有在中能瞭解有天那一年中十個月穿人字拖的時尚吧。有天不願意借給其他隊友的珍貴衣服,卻會毫不猶豫的借給在中,因為他知道在中會懂得如何穿出那件衣服的時尚感,以及會原璧歸趙。倆人也互相稱對方為“soulmate”,可見人家倆交流那可是走的。

很多人做出一個可能影響一生的決定的時候,一定會跟身旁的至親商量。當我們最後看到三個人選擇一起面對那個他們必須做出的決定時,他們的眼神雖有閃躲不定,但感受到身邊的另外兩個人時,他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堅強。這個世上,有必須經歷的風風雨雨,父母是智者,給我們指引;朋友是崎嶇道路上握緊你手的那個人,雖然會有害怕,但總會有手中的力量帶給內心安穩。

新浪娛樂:好兄弟金在中主演的韓版《仁醫》(Dr. Jin)有看嗎?對他的表演做何評價?

有天:我當然看了。真的很驚訝,他第一次演史劇,但是卻把人物性格表現得很棒。我們見面的時候,聊了電視劇,我也大贊勒他的眼神演技與感情表現的部分。

新浪娛樂:俊秀在音樂劇方面也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你們私下在一起會對於對方的表演互相給予意見和建議嗎?

有天:前不久去看了俊秀出演的音樂劇,為他打氣。比起互給意見,我更多的是聽他吐吐苦水,聊天聊地。

新浪娛樂:很久沒有發新唱片了,最近有再一起發唱片或開演唱會的計畫嗎?

有天:現在還沒有決定,一直都在準備。因為很多粉絲非常期待,所以希望能儘快用好的專輯回報給大家。巡迴演唱會也在商議中,但還沒有確定。

新浪娛樂:JYJ三個人私下經常聚會吧?在一起經常討論工作,還是?

有天:怎麼可能總是討論工作呢?其實大部分都是了自己的近況。互相問候一下,聊聊最近的狀況,一起玩遊戲,或網上聊天之類的。哈哈,恩現在想想比起其他人,我們聊工作的時候也不少。

新浪娛樂:除了JYJ其他兩位成員以外,圈內最好的朋友是誰?

有天:最近經常見一起拍攝《閣樓王世子》的()泰成哥。他真得很親切、善良。

朴有天:樸有天語錄

 

429227_439694646076954_1162479033_n.jpg  

樸有天帥氣

看過很多藝人的個人資料,但這次在查找關於樸有天的資料時不禁被一個現象所震撼,那就是這個男人居然說過如此多能夠讓人內心為之震驚的話,這些話被細心地粉絲們整理成了樸有天語錄。這些話語有的真摯的感覺並不像從一個偶像藝人之口說出的一般,有的話語感覺是經歷了太多的人生歷練,想像不到他居然出自一個現在只有26歲的年輕人之口。

其實關於樸有天,想說的話實在太多,但真正準備寫的時候,卻感覺好多文字都如此的片面,無法表達內心的感受。所以當看到樸有天語錄的時候,忍不住的內心驚呼。所以,最後的章節,小編摘錄了一些樸氏語錄,勉勵自己,同時也與大家一起更加深刻的感受那個叫樸有天的男子。

①.          作為朴有天我想成為一個不加任何修飾的平凡的人,如果MICKY因為趕日程而做出一副疲倦的臉的話,那麼作為樸有天的時間裏,我希望能成為一個能夠戰勝那種疲倦的有包容力的人。

②.          如果說水是氫和氧組成的話,愛就是由理解和原諒組成的生命體。

③.          像一個大叔睡著的路邊。.像某個公園裏的長椅,我覺得自己只是安靜的待在同一個位置上而已,不知不覺的似乎成千上萬的人都在注視著我.. 我記住了像是與我擦肩而過的無數個微笑和眼淚,儲存在了我腦中的某個地方。.它們每分每秒都在我腦海中流過。

④.          再次這個單詞裏包含有無數個好的意義.. 但我將遺憾這個意義放在其中,在時間稍稍流逝的現在反省、反省再反省。

⑤.          昨天的我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樣子。我把正因為有昨天的我才會有現在的我的事實刻在了心上, 打算無論遇到什麼苦痛都迎難而上,並勇往直前、決不氣餒。我要銘記著每時每刻發生的多麼瑣碎的事情都是自我完善的珍貴經驗,並以此告戒自己努力生活下去。

⑥.          我認為獨自排除萬難前進是非常重要的。在和自身戰鬥的過程中怎樣戰勝自己很重要,怎樣對自身讓步也同樣是很是重要的。

⑦.          聽說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愛與被愛.. 現在我們就是最幸福最美的人,對不對??

⑧.          雖然真的有過很多幸福的事情,但任何幸福也不會勝過現在的,並不是單純的因為做成了我喜歡並想做的歌手,而是因為曾經真的是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有天。現在有那麼多愛護和關心他的大家存在,並且時時刻刻能感受到愛,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了什麼叫做信任’.. 再一次感受到了什麼叫做友情, 也感受到了有愛的心。雖然不能認識愛我的每一個人,但我在睡前祈禱時會說上帝。.真心希望愛我的人全都幸福’.. 今天晚上也是、明天晚上也是,感謝你們無論何時都這樣愛護我,我也會永遠永遠的愛你們的。

⑨.          彷徨反而是機會。因為是在思考從那裏開始重新出發。.

⑩.          以前都是我在追尋笑容,現在是笑容在追隨我。

⑪.          就算我常常沒能把內心全表現出來,也請記住我是與大家共同存在的這一點。 成為歌手後我學會了在傷心或艱難時應該流的眼淚反而要咽下的方法。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 因為很愛很愛你們而想哭,但是只能笑呢。我愛你們 真心的。.

⑫.          比起做的好努力做更加重要... 也許世界會更需要做的好的吧... 但就算與世界相和諧也請不要將自己埋沒在世界中。

⑬.          一無所有表示能夠擁有更多的夢想。

⑭.          就像拉長的繩子隨著斷開,原來變長的繩子會回到原來的狀態那樣,這樣真的很難繼續再趕日程啊。.

⑮.          說什麼是作曲家啊。寫了50多首曲子只有一首得到了認同而已..

⑯.          在我高興時常常有音樂在身邊,心的時候也有音樂在身邊,因為有音樂我才會有想更加努力的想法,所有的事物似乎都沒有結局,音樂也是越瞭解,越覺得它魅力無限。 對我來說音樂真的幾乎就是另外一個我,就像我通過音樂撫平傷口一樣。我也覺得如果通過我的音樂可以幫助到有苦惱或無助的人的話,那真的是會很幸福的。

⑰.          聽到描繪這個詞時想到的是? 當然是夢想了。我認為要想描繪夢想首先不能忘卻夢想。

⑱.          聽到你是太陽這句話想到的是? 太陽很大而且非常熱,於是就會存在一堵無法靠近的牆,這樣就好象兩者之間有距離似的,所以我想到了冷漠這個詞。

⑲.          我認為根據選擇能夠知道火花是會更加旺盛還是會消失。.

⑳.          突然變的很傷心。有天的解決辦法是? 去享受它。接受那個傷心的現實,回顧自己然後再去解決... 我想成為能夠享受那種狀況的自己。

 

 

 

 

http://ent.sina.com.cn/s/2012-09-21/ba37484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