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把狠話說在前面(是有多流氓),最近很想罵人,可是本人我又太秀氣又斯文(幹嘛美化自己,明明是膽小鬼),這篇不太適合所謂的"東神二代"、"唯東神"、"唯神起"或是那些對哥仨出走SM心存怨念的人閱讀,請由右上角的側門(哪來的?!?!)離開,謝謝,不送~~

 

********************

首先,我得說,米秀不虧是米秀,真有默契,一連二天讓姐姐我大動肝火,有天百想那還嘔的半死,糾結的結都呈現死結狀的打不開~~,緊接著的俊秀日本控又是流言一大堆的,看的就覺得原來有人腦子真的是那麼不好使,因為裝的應該全是大便之類的東西吧~~(Sorry~I said bad words~)

就是要我冒火就對了?

昨天是俊秀2014 XIA the Best Ballad spring tour concert in Japan在東京的第一場,俊醬原諒姐姐我還沒辦法靜下心來仔細聽完整場的音頻,因為你帶來好大的驚喜啊~~我們粉紅太陽俊醬竟然唱了東方神起時的好幾首歌呢!!!

Begin/Stand by u / Sky /Heart,mind and soul / Love in the ice / Proud / 一直到明日將至

 

我真的,眼淚忍到最後,君だけに伝えたいよ必ず明日は来るから …….還是忍不住掉了下來………. ~~~~曾經是合聲最優美的男團的歌啊!!!!!!

台上的聲音高吭有力充滿感情,是一個人乾淨純粹的聲音,但還是讓姐姐我自動帶入五個人的身影…….

那是多麼美好的回憶,那真的是再也沒人能取代的聲音

煩人的是,每次這哥仨好似稍微提到TVXQ的歌時,就好像是賊一樣,總有聲音要批判他們既然離開了為什麼還有資格唱這些歌?去年東京巨蛋一首Rainly Blue 被講一堆,好啦,昨天俊秀來個一串的,那閒話還會少嗎?-----那些話總不離什麼,是他們三個被判東方神起的,又要唱東神的歌,是他們自己要走的,又愛拿以前來炒新聞,他們不是叫JYJ?有什麼資格唱TVXQ的歌……….

.................... 

我不明白,我真的很想抓著那些打著"唯愛東神"的那些人的領子,面對面的問他們:為什麼JYJ沒有資格唱東方神起的歌?這些歌、這些回憶不是只屬於打著東方神起名義的人有的,這些旋律不只是存在HOMIN的記憶裡,同樣的,也深刻的存在在JYJ的生命裡,為什麼他們沒有資格擁有?當然,現在還叫TVXQ的鄭允浩和沈昌珉唱這些歌時不免帶有感傷,但是,難道在JYJ這個團名下的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的心裡,不會有再唱這些歌曲的想望?對哥仨公平一點吧!你們以為俊秀在台上唱到泣不成聲是為什麼?這些眼淚難道不是代表著他們承受的壓力及痛苦 --- 那些被所謂合約、官司剝奪去的,難道不也是他們成長的軌跡和年少時的回憶。你們可以不喜歡他們,可是至少請給他們基本的尊重及最起碼公平的對待吧! 

 

WNG   

 

昨晚(513)的俊秀在唱完這段長達八分多鐘的組曲後說:

 

我很努力不要在唱東方神起的歌的時哭,但我眼前的人都在哭,很揪心.. 他們讓我想起了過去的回憶。

 


俊秀不哭…..姐姐抱ING……


10  10  

而最大 SURPRISE  據說是出現在散場時…….
  

天啊………這是真的嗎?!?!?!?! 我期待那麼久….那麼久…..那麼久的……團專….真的會出現了嗎??

 

那個…..性感又略帶些小虛虛…..愛隨性的嘶吼又有時會小破音.扭扭中又帶點小害羞…..那位傳說中….很久…..沒有在舞台上掉下淚來的那一位……安妮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的….讓多少米飯等到花兒謝了又開..開了又謝謝了再開….開了再謝 (有完沒完..是跳啊這位版主)..的歌手6002…我又能再見他一面了嗎!!>>>>>> 這位太太……妳確定自己是米飯嗎?   

(含淚激動手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3annie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